作者: pupuputtt (彩) 看板: marvel
標題: [夢境] 夢 車禍現場
時間: Sun Jun 10 08:54:53 2012

早上做了一個感覺血淋淋卻沒有太多血的夢...

頭皮發麻和全身血液瞬間凝結的感受,強烈到完全無法逼自己繼續睡

才想著來ptt感受一點人氣

沒想到ptt居然死當= =

昨天沒上站,結果又維修了嗎?


邊吃泡麵邊打著這篇文章,期間ptt不知何時也已經能用了
早起也覺得累了的我∼打算po文後就去補眠
畢竟白天睡起來總是令人比較安心^^

而關於早上的這個夢境 ...
是夢到的人感受比較強烈吧∼
用看的應該不會有太深刻的感覺


夢境開始...
===========================================================================



昨天中午才剛把床舖移位...把床舖左右兩側都留出了通道(以前都是一邊會靠著牆壁)

可能換了位置又換頭睡∼再加上昨晚想著一堆事所以輾轉難眠

所以感覺自己一直是半夢半醒∼好幾次睜開眼睛,矇矓間又接著睡


然後,突然開始做夢

夢境裡獨自值班的我在接近中午的時候,正忙著 "張羅"自己的中餐∼

雖然聯絡了好多人,但結果就是沒人肯幫我帶回來或者幫我送餐

無奈之餘,我決定自己開車出門去買


等到了某間店∼看到這位老闆娘口中正唸唸有詞在計算並核實食材和訂餐的數量

不等她招呼,我開口問道...


我 說:老闆娘~請給我x顆水餃!(夢裡我就是超想吃這家的水餃)

老闆娘:沒有摟


我 說:那來一碗陽春麵...
(不記得後來陸續點了什麼,反正就問了好幾種就對了)

老闆娘:沒有摟(一貫連頭都不抬的回話態度)


我 說:那妳有什麼就給我什麼吧!(總不可能真的一樣都沒有吧∼)

老闆娘:(完全不假思索)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他X的!! 夢裡有打電話請她送餐說數量太少不送,結果人自己跑來了卻什麼都沒有!!

瞬間一把火燒上來∼連謝謝都沒說,頭也不回轉身就走...


真的 非 常 火!!



開著車(車速有點快)∼心裡卻止不住還在幹醮

冷不防左方閃出一台機車 差一點就撞上了

幸好騎士煞的快,但卻不記得我自己有沒有煞車

餘氣未消∼又差點車禍...

於是我兇狠狠地瞪了那對母女一眼,並且『嘖!』了好大的一聲!

車後傳那位媽媽的咒罵:不是會『嘖!』一聲就代表她沒錯∼她是對的耶...

那位媽媽感覺是在向自己的女兒說明我這種不屑的態度



而正當我開始反省自己是否有錯的同時,前方的汽車突然煞車停住了


好險!這回是我煞的快!


但差點撞上前車之餘∼車頭卻整個往右偏了

迫使後方的腳踏車,和我的車身產生了擦撞

不過還沒來得及反應,前方傳來人們議論的聲音...


原來...

是一場車禍


也就在我還沒來得及思考要如何處理和腳踏車擦撞的問題時

我從原本的開車變成騎腳踏車

前方的人群(都是腳踏車騎士)又傳來:我們還是不要騎車比較安全∼牽車用走的吧

接著一堆人跳下車來,牽起自己的腳踏車往前移動

我也是一樣...




就在沒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 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死者... 並且非常確定她已經死了!


畫面由上往下
↓↓↓↓↓↓

先是黑色的皮鞋和純白的襪子



纖細白皙的小腿、大腿和黑色百折學生裙



再往下看
↓↓↓↓

中間是看不出有任何血漬的柏油馬路



再往下看
↓↓↓↓

純白潔淨的制服...還是一樣沒有沾到任何血漬

接著→→往右看→ 那是最接近我的死者橫放在馬路上的右手

她的手指幾近不可思議彎曲的弧度 "擺" 在地上

上面還沾有乾涸的血跡

剎那間讓我聯想到日劇"鬼來電"那位女學生在現場直播節目中

離奇全身骨折死亡的畫面...



還是
再往下看
↓↓↓↓

白色制服的左胸前有著紅色刺繡的學號數字


一股熟悉感頓時湧入


這個... 不是母校的校服嗎?


所以,死者是母校的學妹摟





此時,雖然很想再繼續往下看死者的臉,但實在提不起勇氣了

只敢用眼角餘光默默掃視整個車禍現場的慘況

而就在我經過死者身邊後,接著看到交警

恐怕他們是來了卻還沒來得及放置三角錐或圍起封鎖線吧...

然後是一名婦人 似乎... 臉上還帶著淚



===========================================================================


頓時,夢結束了。

清醒後第一個呼應我的是那劇烈跳動又恐懼的心跳聲...

回憶夢境中那可怕的死狀,一幕又一幕... 尤其是死者 "曲折" 的右手

令我再也睡不著


原本以為是睡太久才會做惡夢

並數度想著要起身

但卻被恐懼的氛圍環繞,錯覺以為自己動彈不得= =


正當無以平復這紛亂的情緒之際... 地震了


.. 中間雖然也曾一度懷疑 "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鬼靈動吧!"

不過歷經過921的洗禮,我確信這是地震!

只是不知道它會持續搖晃多久、搖晃多大而已...



慢慢地逐漸平息了

但門外卻隱約傳來微弱哭泣的聲音?

是姪女在哭嗎? 可是又不太像

而且哭聲中好像還夾雜著些什麼...


哭喊和尖叫聲?


沒有思考太多∼因為有人聲就比較不害怕了

於是我馬上下床

正準備開門時,卻閃過當年沉重的櫃子被921震到堵住房門使我開不了門的一幕

並聯想到921那天我也是突然換頭睡

也就是昨天才剛換床位也換頭睡的同一個位置 也太巧了吧


出了房門

大家都還在睡,而天居然也還沒全亮

看了時間才剛過5點... 今天起得還真早啊= =



可是...姪女也還在睡的話,剛剛的哭聲是?



呵呵... 沒睡飽才產生的幻覺





至此,雖然夢裡死者的悽慘死狀還未消散

不過幸好畫面完全不血腥...

文章打完恐懼的感覺也抒發掉一大半了


而一開始除了 "她"一動也不動外

為何我能確定 "她" 已經死了呢?


那是因為...


她的身體從腰部那裡 就像用刀俐落地劈成兩半

致使她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完全分開的

雖然沒勇氣再往下看她的頭或臉

但... 這樣看來... 不可能還是活著的吧!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2.39
※ 編輯: pupuputtt 來自: 114.26.162.39 (06/10 09:14)
a32620:不是維修~是因為清晨五點的強烈地震~把ptt震斷線 06/10 0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