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ing813 (ching)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關於手機訊號
時間: Tue Jun 19 02:13:03 2012


我的手機最近怪怪的,以下是我的敘述

-----------------------------------------------------

以前手機面板會顯示"選擇網路",通常是因為到了訊號差的地方,

這時會無法撥也無法接,到訊號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就會恢復原本的"台灣大哥大",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

我的手機最近會顯示"選擇網路" 而不是原本顯示的"台灣大哥大"

"選擇網路"的時候:手機訊號會看到滿格,但是無法撥也無法接

於是我想測試一下是哪邊出問題:

我的手機 => 我手機
我的sim卡 => 我sim卡

朋友的手機 => 友手機
朋友的sim卡 => 友sim卡


<step1> 我sim卡+我手機= "選擇網路" 訊號滿格,但是無法撥通也無法接
<step2> 我sim卡+友手機= "台灣大哥大" 可以撥通,也可以接
<step3> 友sim卡+我手機= "台灣大哥大" 可以撥通,也可以接
<step4> 我sim卡+我手機= "台灣大哥大" 可以撥通,也可以接!!!!!!!

但是等我到了訊號比較差的地方,又會變成"顯示網路",
然後不管我重新開關機,都會一直是"選擇網路"
-------------------------------------------------------

這樣,我想請問我應該拿去台灣大哥大還是拿去手機的原廠??

再麻煩大家幫我想想了,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12.202
ferrrari:覺得可能系統設定之類有變更過 是哪支手機啊? 06/19 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