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yaya520 (Ray) 看板: Hate
標題: 我真的是王八蛋
時間: Thu Jul 19 02:52:30 2012



我真他媽的是王八蛋

其實變的人是我

沒遵守承諾的是我


我把妳從2007~2010打的網誌全部都再看了一遍

我才想起我們有好多回憶

妳對我說過好多好多的話


後來想到當兵時妳寫給我的好多信

馬上嚇到從床上跳起來

我放哪了....

幹 我找好久

找到一個人半夜在房間掉淚

滿身是汗


不過還好找到了...

手不停顫抖的一封封打開

一字一字仔細的看完


原來那個妳愛的我 變了

所以才讓妳變這樣..


幹 我真他媽的王八蛋

幹幹幹 我好想死


寶寶 對不起

變的不是妳 是我


我不該對妳不耐煩

不該對妳兇

不該讓妳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妳怕冷 怕寂寞

但是唯一沒變的是...我會吃醋....


我想回到那時候開心的我們

我要變回妳愛的那個大寶寶


妳願意給我這個廢物機會嗎???


--
射手其實很專情 只是射手的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 只是射手的粗心 常使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 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 卻使射手被認為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個大孩子 只是射手的天真 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 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 而 心中卻總是有很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3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