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loveit (把噗拉)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喜歡嗎
時間: Sat Jul 21 03:04:47 2012

欸幹
我是喜歡你嗎!!????

我也不知道
好煩喔
但是喜歡跟你一起玩LOL
雖然你中路 我下路sup
根本沒搭在一起
但還是很不錯啊!

欸但
我根本不知道你的事情啊!!!
聊天都馬在LOL 怎樣的


重點
你是我朋友的弟弟?!
WTF

今天朋友說要不要順便進來吃飯 我媽要煮

拜託
我怎敢啊!!!

朋友爸+朋友媽+朋友弟 (也許在?)
我才不敢

後來朋友說
沒差拉 來阿 只有我爸 我媽跟我而已


WTF 聽到弟弟不在
內心有點失落???

但但 但是
弟弟在以前絕不會是我喜歡的型阿
黑+單眼皮+皮膚不好


但他媽的 我覺得還不錯?!
是因為他符合我的第一要件嗎? 興趣相同?

哈哈哈
根本就是日本自由行害了我
四天的相處 讓我變成這樣
她媽的 弟弟身材真的還不錯!!!(海邊害死人)


但但但但但
我不知道要跟弟弟聊什麼
我根本廢物
只會邀他LOL

不 > " <
※ 編輯: loloveit 來自: 1.34.80.85 (07/21 03:06)
sano33:XD好可愛! 07/21 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