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hlolha (啊囉哈)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Re: [建議]HTC SENSACTION 我真的是後悔
時間: Tue May 22 00:21:24 2012

FREEFIRE:那本人這支就是傳說得機王囉@@ 送原廠維修神腦保固會失效 05/21 23:14

抱歉我覺得要跟你澄清一個東西

之前我買XS,問過SONY旗艦店的人,他們說一旦送原廠以後就不能再送代理商了

好 跳針跳回來


後來買了XE 一開始在地標買 然後入塵滿多的 就送神腦

神腦幫我換新機 但還是入塵很多 電池也有問題 ← 這段要表達他換了但根本沒檢測


於是我打去問htc客服

他很明確地跟我說
「就算送回原廠,代理商的保固還是在,如果回原廠維修有幫您換物料而失去保固貼紙,
我們這邊可以協助您向代理商那邊重新取回保固。」

所以送htc原廠你的神腦保固並不會消失


重點來了 當你送過原廠 你就不會想要再送神腦了

我本來沒報修主機板有問題 結果原廠幫我檢測出
幫我換了螢幕、主機板、電池 幾乎通通換過
於是我的XE目前頭好壯壯爽爽刷當中


就像tetani大說的 htc能換爽爽 真的不錯

如果你真的對ㄈ失去信心 就買s2吧 你可以自己製造烙印 螢幕也可以回去換爽爽


但如果買了IPS什麼都不能換 就有點可惜了




然後別擔心 原廠收送很快 我三天就拿回來了


喔對了神腦=\=hTc
不然被聯強受過氣的人也可以說
samsung=聯強
sony=聯強



※ 引述《FREEFIRE ()》之銘言:
: 難得台灣有一自有品牌HTC
: 抱持著支持本土用國貨的心態
: 在去年的八月購入了第一支智慧型手機--SENSACTION
: 但是從今年3月開始手機不斷的開關機
: 4月初送了一次神腦維修
: 使用不到一個月,重複開關機的現象又來了
: 所以換了一家神腦繼續送修...
: 今天總算是拿到手機了,但是...令人傻眼的是
: 開關機的現象依舊存在,想執行恢復原廠的設定操作
: 最後居然連開機都開不起來...
: 我想..需要再送第三次了
: HTC...我徹底對妳失望了
: 我的第二支智慧型手機,絕對不會是妳
: IPHONE這麼受歡迎果然不是沒有原因,在此..
: 希望要購入智慧型手機的鄉民,好好做一下功課
: 不做功課,就買市佔率高一點的手機就對了
: 一直送修,真的很煩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7.60
※ 編輯: ahlolha 來自: 111.249.177.60 (05/22 00:25)
SRNOB:推 05/22 0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