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ydaymylife ()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問題] 老靈魂是什麼?
時間: Sat May 26 03:51:25 2012

※ 引述《joinwu (囧 in Wu)》之銘言:
: 上個禮拜一個敬重的長輩剛走了
: 聽他女婿說 有看到長輩 早上搭他的車
: 但看的不是很清楚模模糊糊的影子 但感覺得出來是他丈人
: 他對老人家說:爸 你要跟著光走 就會到佛祖的地方
: 女婿也跟丈母娘提起過
: 兩人聊到衣著 剛好早上給長輩更衣就是女婿所描述的
: 因此更加肯定 是祂沒錯
: 他們提到一個詞 女婿阿偉是老靈魂
: 大致上他們跟我講解 之後我也google過
: 老靈魂是輪迴很多次的靈魂 因此可以看到或是感覺到其他靈魂
: 阿偉是科技公司的主管 也不覺得他是在安慰丈母娘
: 所以挺好奇的 老靈魂有什麼特徵
: 感謝~

--------------------------我是分隔線---------------------------------

講到這個 經過我發廢文之後終於湊到權限可以回文了......(菸)

我認識一個朋友(真的是朋友,不是我本身!)

也有和我談過靈魂這方面的事...

(以下分享皆是對方和我所說的 因此理性勿戰)

相信有一些人也有聽過靈魂觀的事

在他們的講法中 每個人的靈魂就像人類的生命一樣

依據輪迴的多寡 區分成老的和年輕的(當然也有老大不小的)

而他本身算是一個老靈魂

為什麼他知道呢?

因為他說他從小時候某個階段起

自然而然的就想起以前所發生的事情

隨著年齡的成長 那些印象也越來越鮮明

據他所敘述

在他多次的輪迴中

曾經是中古世紀歐洲的將領、日本氏族的公子 似乎也有中國人...

算是經歷過多次輪迴的靈魂

而在他這次的輪迴中(也就是今生)

身邊的朋友或認識的人(包括我)

或多或少在過去的某一次輪迴中也是有連結的

(也許是好的關係或是不好的關係)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有 畢竟有的靈魂是較年輕的 也許當時還沒存在

而為什麼只有他會知道呢?

據他所說大部分的人都選擇遺忘過去的記憶

有點類似中國傳說裡的孟婆湯的概念

而他也不知道基於什麼原因而選擇保留了記憶

因此他可以知道以前的事

但是保有以前的記憶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因為像是他至今仍然對於當時(中古歐洲和日本)所發生的慘事銘心刻骨

也因為有多次的輪迴 因此在他身體內的靈魂算是老靈魂

我想或許是因為這樣

他在許多地方表現出來的一種脫俗的成熟

以及某種令人佩服的睿智

才能夠有解釋(也許是我太幼稚)

不過就我所了解的

他是看不到鬼神之類的

但是他可以感受的到某些現象

譬如前幾世愛人的靈魂以某種形象來讓他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這點我也很難解釋 畢竟我也聽得霧煞煞)

關於這點 我所知道的大致上就是這樣

排版或是邏輯若有不通的地方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3.187
xennys:有本書"靈魂的旅程"可以看看 也是用催眠方式來記錄 05/26 07:48
xennys:也有講到老靈魂 有些小孩看起來很沈穩 就有可能是了 05/26 0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