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batas (雁過拔毛) 看板: marvel
標題: [其他] 1
時間: Fri Jun 1 09:06:33 2012

打開天窗說亮話 一向是我的風格


這篇故事的苦主


並非我本人



由於是"朋友"的經歷


外加我後來也被牽拖進去..


這種卡的不上不下的情境


就容許我姑且歸類為其他吧..



----------------------我是故事的分隔線------------------


案發背景是N年前的某一日 (當時未成年喔XD)


依稀記得當時剛好小拔毛的父母出國去了

家中只剩下小拔毛看家

那天晚上

小拔毛依照拔毛爹 拔毛娘的指示


在晚十點將大門反鎖後 隨即鑽進鳥巢冬眠去...



鈴~~~~~~~~~~~~鈴~~~~~~~~~~~~~鈴~~~~~~~~~~



.....看了看床邊的鬧鐘


晚上十點半


....這種天殺的鬼時間誰會打電話來我家!?


睡眼惺忪的小拔毛毅然決然的----決定把棉被蓋在頭上繼續睡 XD



管他的 睡覺皇帝大!!


一段時間過後 氣氛再度回歸寧靜


確定惱人的電話鈴聲停止後


我蠕動了一下..將罩在頭上的棉被拉下


阿呼~~~~~安靜的感覺真好~! 可以來睡覺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鈴~~~~~~~~~鈴~~~~~~~~~~~~鈴~~~~~~~~~~

電話鈴聲再度響起

挖哩咧~~~~現在是怎樣

而且 感覺對方似乎知道有人在家一般

完全沒有掛電話的打算


吼!!!!煩死了!!!

伸腳一踢 將棉被踢飛到一旁後 我氣鼓鼓的衝到客廳去

用力一抄

將瘋狂吵鬧的電話接起


「誰!?」語氣簡短且冷峻 我想 當時我的語氣應該聽起來很像暴力討債集團的人 = =

「......」電話那頭無語

挖哩咧 ~! 打擾我的睡眠就算了 竟然還是惡作劇電話!?

正當我想開口發飆時

電話那頭傳來了低低的啜泣聲...

一聽到啜泣聲

頓時滿腔怒火消失無蹤



....我該不會接到的是鬼來電吧 = =?


(惡人無膽XD)

..等一下他該不會跟我說我死得好慘之類的....


就在我腦內小劇場演得轟轟烈烈 如火如荼時


電話那頭開口了


「.....陪我一下好嗎....拜託你...我好害怕....」


一聽到聲音 我傻住了

這個聲音..

不就是我的好朋友嘛=口=!!


三更半夜打這種哭么電話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阿你是怎麼了,剛剛接起來都不說話 我還以為是鬼來電咧」

「現在不能說...」聲音依舊哽咽

「不能說阿你打電話給我幹嘛!!!!!!<---怒」

「等一下我會跟你說 我好害怕..拜託你到我家來陪我...拜託..」


等一下!

我印象中這位朋友的特別之處就在於 "特殊"經驗特別多

每當遇到特殊經驗時

他都會習慣性的找把陰涼當風涼吹的我...


難道是....


「又是老狀況嗎?」我撓了撓頭問道

「恩...」電話那頭傳來我最不想聽的答案「拜託...」

「你是把我當平安符還移動法器用啦XDDDD...好啦!!你等我一下 5分鐘後到」


我掛上電話後,隨手自衣櫃抽了一件衣服套上後

隨即開門出發前往"災難現場"...。


朋友家距離我家非常近

近到過一條馬路再走完一條小巷就到了

熟練的走到朋友家後

我拍著朋友家的鐵門(因為我老是忘記他家的門鈴在哪XD)

喊道「是我 開門!」


...............門後一片寂靜


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掏出手機 按下朋友的電話號碼


....無人接聽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就在我著急的有如熱鍋上的螞蟻時



一陣易碎物品碎裂一地的聲音 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


喀啦

鐵門打開了

只見我朋友頭髮散亂、穿著睡衣

彷彿剛剛跑完百米似的粗喘著氣 臉上混雜著鼻涕淚水 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見到她這副模樣

我呆住了


「你....」我張嘴欲詢問

卻被她伸手直接摀住了嘴巴


「不要發出任何聲音!快逃!」朋友伸手將我推離後反鎖家門



看來這次情況似乎有點嚴重...

帶她去人多一點的地方看看好了...


我默默的伸出手


朋友非常有默契的抓住我的手


濕冷的觸感 自掌心傳來


剛剛究竟發生甚麼事了?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17
※ 編輯: robatas 來自: 112.104.16.17 (06/01 09:06)
Lich2king:=皿= 斷在這裡像話嗎!! (用力敲碗) 06/01 09:10
palajuice:天啊!怎麼可以這樣!! 06/01 09:17
yesorno:斷在這裡太過分了 06/01 09:29
maktubyu:等下...是會有活屍出現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畫面出現..) 06/01 09:31
tywchr0404:不能斷在這裡!!!!> <" 06/01 10:09
flyinskyline:不要拖稿~~~要不然真的會被拔毛(  ̄ c ̄)y▂ξ 06/01 10:55
SamLee1:不行斷在這!!! 06/01 11:05
fish9912:過分!!!! 06/01 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