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ukefeng (織田雅信) 看板: AKB48
標題: [週プレ𡶺刊] SKE48禁斷傳聞大爆料!!!(下)
時間: Mon Jun 11 01:58:55 2012


http://ppt.cc/lttO
(手持Canon「EOS Kiss X5」啪嚓啪嚓)

傳聞04
高柳明音的單眼相機秘密照片,一旦公開「SKE48就會垮台」!?

 以狂熱"愛鳥人士"聞名的
TeamKⅡ隊長高柳明音。最近,聽說她剛以「拿來拍鳥」
的名義,新添購一台單眼相機。不過,在她的記憶卡中到底紀錄了些什麼樣的照片,據說
幾乎沒有人看過。

向田「她買了相機在家應該是拿來拍鳥沒錯,不過我常常看她帶來參加公演還到處拍成員
哦」

矢神「公園? 去公園的話就乖乖拍鳥啦(笑)」 (日文公演跟公園音同)

小木鎠「(無視矢神)她每天都把相機掛在胸前,都在拍些有點像幕後花絮那樣的照片說。
我想,她的記憶卡裡面八成都是成員的照片吧」

向田「面對鏡頭的時候,當然成員也是會擺些鬼臉之類的表情。可是實際上到底拍出來是
怎樣,其實我也有點怕怕的呢

 莫非,她的目的原本就不是要拍鳥,而是要自己偷偷地以拍成員鬆懈下來的表情為樂…
…?

──妳買了那台相機,真的有拿來拍鳥嗎?

高柳「呵呵呵。有拍呀。用這跟手機的相機不一樣,連羽毛的每根纖維都能拍得一清二楚
哦,所以拍起來超有趣的呢」

──不光是拍鳥,聽說妳還幾乎每天都在拍成員……。

高柳「是有在拍呀(毫不遲疑)。我們身為SKE48成員的時光,還能維持多久誰也說不定。
所以,我希望能將回憶鮮明地保存下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做成相冊」

 言談中完全讓人感覺不到她有絲毫的歹念。究竟高柳是"清白"的嗎?

 但在這時,出乎意料的情報傳入記者的耳中。

矢方「某一天,(古川)愛李さん正打算偷窺成員的裙底風光的景象就被ちゅり(高柳)拍了
下來。愛李さん的變態行徑,是絕對不能傳到外界的
"SKE48之恥"。如果這張照片被粉
絲朋友們看到的話……。
SKE48搞不好會因此垮台……飯表示:古川不意外←

 事態感覺變得很大條。不過,記者總覺得古川是個變態這件事,應該已經是全日本無人
不知無人不曉了吧……。無視於記者的疑問,松本接著矢方的話這麼說了。

松本「我想,那台相機應該毫無疑問地存了很多相當糟糕的照片吧。不過問題在於,明音
ちゃん有沒有打算把那些照片揭露出來……。其實我呀,也持有明音ちゃん很糟糕的睡臉
照片。
眼睛是半開的哦。如果她有意公佈照片的話,我也已經做好公佈那張照片的準備了


 這樣發展下去的話,只怕會變成互揭醜聞的烏賊戰吧。

 在憾事發生之前,事件的導火線-高柳的單眼相機記憶卡,就由週プレ編輯部先封存起
來,各位讀者意下如何呢。

傳聞05
最強的休息室諧星
矢方美紀為什麼會「在鏡頭面前就不好笑」呢?

木崎「如果說TeamS的開心果是阿鰹さん(桑原)的話,KⅡ應該就屬みきてぃ(矢方美紀)
吧」

向田「她很擅長模仿,每次在休息室裡總是表演個沒完。比較著名的,像是江頭2:50
さん之類的。只要看過一次,就會覺得
みきてぃ平常的一舉一動都越看越像江頭さん哦

小木鎠「不如在休息室裡裝台攝影機吧? 或許能夠讓各為看見みきてぃ搞笑的模樣哦!
 不過,這麼一來,搞不好會讓各位看見更多不該看的東西……」
(例如有人大開黃腔之類的嗎w)

 先不論小木鎠最後的臉色一沉,如果向TeamKⅡ的成員詢問「最風趣的成員是誰?」,
大家都彷彿事先套好招似地異口同聲說出矢方的名字。

 不過,相較於在鏡頭前也發揮著"諧星"本色的桑原,很遺憾的是,矢方的喜感並未傳
達到我們的心中。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我們試著向本人詢問。

──為什麼,妳會成為一個"休息室諧星"呢?

矢方「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耶。在成員面前要我做什麼我都辦得到,可是只要鏡頭一對
到我,我就會很緊張……然後就陷入慌亂。而且
只要吃一次螺絲,接下來就會滿口螺絲了


──為什麼,是因為鏡頭所以緊張嗎?

矢方「如果是在休息室的話,成員是直接就會在妳眼前有所反應不是嗎,可是,因為沒辦
法知道在鏡頭另一端的觀眾朋友們的反應,所以在講到一半的途中我就會胡思亂想說『我
講這些,該不會一點都不好笑吧』、或是『我該不會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冷場了吧?』
等等。也因為這樣,我在錄影中往往都是一個人一句話都不敢講。」

 站在電視鏡頭前的她們,似乎承受著我們完全無從想像的各種壓力。

 但是,與她同期並同樣隸屬於TeamKⅡ的成員之中,有位在鏡頭前克服自己害羞本性的
偉大人物。她就是最近在綜藝節目上靠著模仿"寶塚歌劇團",並逐步確立自己全新角色
型態的秦佐和子。

http://ppt.cc/cvNv
(上圖:"身邊梗"以外的少數代表作,エガちゃん)
(下圖:正享受著釣魚樂趣的加藤るみ與釣獲的虹鱒(上2)和岩魚(下))

「みきてぃ也跟我一樣,是個很害羞的女生。應該也有著『在學姐面前不能太出風頭』
的想法吧。不過,要是有誰開口叫她說『妳表演一下那個模仿橋段』,我相信就算在鏡頭
前她也絕對辦得到的吧。
我(的模仿)也是在一次又一次表演中,好像就變成我的定番梗了
……。現在就變這樣了……

看著話越說越小聲的秦,雖然記者心中浮現出「根本的問題還是一樣嘛」的疑問……。但
總之,只要她可以像秦一樣在鏡頭前也能夠展現自己擅長的橋段的話,或許是能夠擺脫"
休息室諧星"的稱號的。

 但是,除此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的問題存在。

中西「みきてぃ之所以沒辦法在公開場合有所發揮的原因。是在於她都是用的"身邊梗"


木崎「基本上,她最有趣的就是模仿工作人員了。像是みきてぃ模仿的,
經紀人在說『大
家集合』的時候的特殊語氣等等……科科科

 雖然對成員而言是光聽到就會想笑的梗,但這種喜感卻絲毫都沒能傳達出來。真是太可
惜了。

高柳「造成みきてぃ的才能無從發揮的原因,就在於選梗上面吧。不過,她也有她的想法
,還訂下了
今年要想出數十個可以在公開場合表演的新梗的目標。在我們KⅡ之中,不光
只有みきてぃ是大家的開心果,像是(石田)安奈是個很愛惡作劇的小惡魔等等,還隱藏了
很多外界都不知道的搞笑咖哦。如果這些都能夠讓大家看見的話,我想應該也很不錯吧」

 不愧是隊長,向我們傳達了以Team整體為考量的精闢見解。不過,她帶在身邊的相機裡
,應該就藏有許多"搞笑咖"的剪影吧……。記者話雖已至嘴邊卻又吞了回去。

傳聞06
蚯蚓釣餌死光光大混亂!
加藤るみ的真實興趣「釣魚」的水準

 從老家歧阜縣來到名古屋工作的,
TeamS加藤るみ。曾經開車載她回老家的某經紀人
提到
「整個就是山林,好像有龍貓住在裡面一樣。」此外,來自成員們的證詞更是勁爆。

大矢「るみ在小學4年級的時候,好像曾經在自家附近的河邊看到河童。我還跟她約好『
下次要一起去找河童哦』」

 這與其說是"鄉下",根本已經不是人間了吧……。

 先不管河童了,在這樣的大自然中長大的加藤,對釣魚的喜好也相當有名。尤其,受到
父親的影響讓她從小就時常接觸釣魚活動,甚至在自家飼有釣魚用的蚯蚓。

中西「前陣子,她養在後山的蚯蚓好像全部被地鼠吃掉了,她整個超怒的說。還直嚷嚷著
『那傢伙,竟敢把我的蚯蚓全部吃光!』

 17歲的少女,養著蚯蚓並與地鼠奮戰的模樣。這與其說是"鄉下",根本就已經是內華
達州還是哪裡了(下略)。

 記者採訪到了當事人。

加藤「蚯蚓是用來海釣的呀。之前,還曾經被山豬吃光光一隻也不剩。不只是這樣,連
浣熊也來湊熱鬧把田裡的農作物弄得一團亂,真的很令人困擾。那些傢伙!」

──妳常常去海釣嗎?

加藤「並不是這樣的,因為河川比較近,所以幾乎都是河釣說。你看,這就是昨天釣到的
虹鱒跟岩魚(拿出手機照片給記者看)。我最喜歡的是毛鉤釣法。我家有養柴犬(再次秀出
手機照片),現在正好是掉毛的季節,所以就拿牠的毛來製作毛鉤。超好玩的哦」

 對於沒在釣魚的人而言,光是手工製作釣具,就已經是很令人吃驚的了。

 彷彿是大自然所孕育的狩獵型偶像加藤るみ。但是,某位成員有話要說。

矢方「るみさん、明明住在像龍貓森林般的地方,卻又穿著Hysteric Glamour的誇張服飾
從山中出來。來自龍貓森林穿著Hysteric Glamour……這也太搶鏡了吧(苦笑)」
(不懂這些名牌,所以老實說我不知道少爺想表達什麼…w)

 記者再次,詢問到當事人。

加藤「如果是在名古屋,就算穿著Hysteric Glamour的衣服也完全不會顯眼呀,但在搭著
電車回家路上,越往"山裡"去就越加顯眼……。不過,Hysteric Glamour有跟別的牌子
不同的設計感又很帥氣。加上除了自然以外我也很喜歡時尚,所以今後我也會繼續穿著Hy
steric Glamour來名古屋的」

 野性少女加藤るみ,同時也是個不會隨波逐流的奇女子呢。

http://ppt.cc/TXPi
(上圖:連在等候室裡都默默地一個人看著深難書籍的秦)
(下圖:右腳還裹著石膏當時的平松)

話題聚焦的女子獨白!!

秦 佐和子

「輕鬆賺進2億圓之後,我就要進軍外太空了」

 日前在公演中,針對MC的題目「如果要出寫真集會想出怎樣的內容?」回答「我想去
外太空拍」的秦佐和子。她是著名的宇宙愛好者,甚至曾經夢想成為NASA的太空人。

 的確,我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呢……。那時候受到(NASA)很大的影響。高中2年級的
時候,
突然做起了『去唸東大,然後去MIT(麻省理工學院)留學。最後成為NASA太空人』
的中二病。在跟老師討論未來出路的時候我也這麼告訴老師,結果老師很驚訝地問我說「
妳在說什麼呀!?」。雖然後來老師還是贊同說「就努力看看也不錯呀」,不過我仔細查
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我沒有修到要考東大必修的科目。這時我才想說「大概沒望了吧∼」


──不過說起來,妳是為什麼會對宇宙這麼憧憬呢?

 小學的時候,在遠足的行程中看過天象儀之後,我就對天體運行很有興趣。上課的時
候也一直在看有關於行星的書籍。再加上中二病的影響,就開始夢想著前進外太空了。不
過在更早之前就有著的夢想就是「聲優」。所以現在,能夠參加配音工作(現正參加動畫
『AKB0048』演出中),真的是很幸福呢。

──那麼,今後就是朝向聲優的夢想直線前進……。

 我現在,一直都有在買彩券哦。我希望能夠輕鬆賺進2億圓,其中1億9000萬拿
來買國債。默默地賺著利息,並夢想著有朝一日可以前往外太空。啊,剩下的1000萬
是要用來整修家裡的。

──……。妳想在外太空做些什麼呢?

 我想要登上月球。我在月球上擁有土地哦。

──妳有登錄專門經手「地球圈外不動產業」的那家Lunar Embassy!?

秦 是的。就在名叫「月之海」的地區。因為我想說如果哪天在SKE48混不下去了,或許
挑戰外太空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TeamKⅡ秦佐和子,永不甦醒的逐夢之人──。

平松可奈子

「2個禮拜前拍到的照片,沒有拍到我的右腳……」

 TeamS平松可奈子遭遇不幸的日子,就在今年的3月8日。

平松 那天,我跟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去買東西。然後,就在走出店門的瞬間,我的右腳「
啪嘰」地拐了一下。莫名其妙地就在平坦的地上跌了一跤。因為實在太痛了就去醫院做了
檢查,結果醫生就告訴我說「妳骨折了」。

──不記得是為什麼跌倒的嗎?

平松 我那天還穿的是運動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跌倒……。不過,在我兩
個禮拜前,
跟成員們拍的合照裡面曾經拍到我的右腳不見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到廟裡
去驅邪呢。

──被詛咒了嗎……。不過骨折之後工作也只得休息了吧。

平松 劇場公演是當然的,連名古屋綜合體育館的演唱會(4月14、15日)都沒辦法參加…
…。不過最令我難過的就是沒能夠參加小野晴香ちゃん的卒業公演了。當天我一直止不住
淚水,哭了一整天。沒想到不能唱歌跳舞,竟然是這麼難受的一件事……。

──週遭的成員們呢?

平松 大家都很貼心哦。みぃ(桑原)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木崎)ゆりあ也準備了御守給
我,(松井)玲奈還做了石膏用的襪子給我……。連平常不會傳Mail給我的あきちゃん(出
口),也都會每天「我今天吃了什麼喔」,傳一些有的沒的Mail給我。所以,我也決定要
盡自己所能地好好加油,像是寫寫電影心得文啦,嘗試看看花藝等等。

──話說,其他成員都告訴我說「かなちゃん拄松葉柺杖的的動作超專業」的呢。

平松 這是真的(笑)。我第一次用松葉柺杖的時候,連醫生都稱讚我哦。我還很高興說「
果然、我的運動神經很棒呢」,
因為我甚至還能蹦蹦跳跳的說。雖然也因為這樣被罵說「
太危險了啦」就是了。
我想,如果SKE48來辦個松葉柺杖馬拉松大會的話,我應該會拿冠
軍吧。

 靠著驚人的復原能力,現在已經拆掉石膏,努力復健當中的平松。她的付出已是指日可
待。

-----------------------------------------(次回預告)

這禮拜有些事情要忙,週プレ先暫停一陣子XD
部落格就盡量翻了。

-----------------------------------------(閒聊時間)

週プレ的記者真的很想要鳥的記憶卡XD

--
勇者,請選擇您所想要搭檔組隊的同伴 目前選擇的是
黑襪劍士珠珠 草莓公主向田男裝麗人中西 S家大媽平田伊賀忍姬聖羅Lv26 木崎ゆりあ
熱血神鳥高柳丸顏笨蛋木崎迷你偶像佐藤琔時尚教主高田寶塚幻化HP
二號笨蛋矢神 蘿莉大食大矢尾張狂犬須田 嗜血狂戰玲奈別打壓我小林MP︳
海賊大名桑原 鋼喉鐵嗓古川冷面笑匠松本 小臉貓娘芝麻音音音音木本確定   重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0.47
yulong:感謝翻譯~~~先推再看~~ 06/11 01:59
takamina0408:先推www 06/11 01:59
dukefeng:你們手腳也太快了吧w 06/11 02:00
tliu223:一次機會就能抓很牢的小秦真的是強人… 06/11 02:01
chu630:優子的相機公開的話會動搖國本 06/11 02:01
yulong:偷窺裙底照 http://tinyurl.com/czfs9n5 怎麼不是愛李!? XD 06/11 02:03
takamina0408:るみ真不愧使山大王阿鰹的快樂夥伴www 06/11 02:06
OyaMasana:るみ好威猛啊 06/11 02:06
OyaMasana:好想看鳥記憶卡裡面的照片www 06/11 02:07
gerard:我倒是想要週プレ攝影師的記憶卡XD 06/11 02:08
yulong:小少爺講的都滿有內容的啊XDD 可奈子說的照片有點可怕QQ 06/11 02:08
chris9:結果可奈還是沒進前64...希望霉運快點結束 06/11 02:12
BrianGrant:真。釣師 加藤るみ。 06/11 02:27
snakeleeifu:平松應該是真的拍到靈異照片…鳥姐的記憶卡一定很精彩 06/11 02:43
GCnae:為什麼中了彩券兩億元還要拿1.9億去買國債呢...(重點誤 06/11 02:57
coronach:矢方上魔法廣播2那集感覺得出來很會搞笑啊 XD 06/11 03:25
coronach:鳥的相機應該還好 優子可是在套房的浴室拍了NY全員入浴.. 06/11 03:26
sick304:安奈是被優子帶壞了XD 06/11 03:46
claire0605:真想看 那張沒腳的照片 06/11 07:39
maxspeed150:珍獸獵人果然厲害....話說原來M川和胡麻果然是同類 06/11 10:32
zeat:sawako的理財觀XDDD 06/11 10:43
colin90149:600D 06/11 11:37
kkoowwee1102: 小秦想當宇航員 + 外星田僑仔 ? 06/11 11:40
kkoowwee1102: 不過看來小秦身體不是很好..想當太空人...嗯嗯 06/11 11:48
YakataMiki:朝向最強搞笑偶像努力中! Piyu 06/11 11:50
jordan1227:請問正牌的SKE之恥是古川還是出口呢XD (逃) 06/11 12:08
ssdancer:珍獸獵人推~!! 狩獵型偶像XD 06/11 12:36
jacktsai:好精采的翻譯XD 珍獸獵人的綽號是因為這樣來的嗎XD? 06/11 12:48
skywaiter:不是 是因為她跟大蟒蛇搏鬥 (誤 06/11 12:54
tsuperkairyu:珍獸獵人會去狩獵ニーロニ嗎? 06/11 12:59
alanchung:ニローニ 06/11 13:39
skywaiter:二0一二 06/11 13:43
tsuperkairyu:看來我也被YY傳染了...希望AKB能夠繁榮至ニーロニ XD 06/11 1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