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ingyesi (靜夜思)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Xperia P的行動電源..
時間: Tue Jun 26 01:01:31 2012


入手XP約半個月 使用上感覺還不錯
但就只有一點... 行動電源跟充電線! 一直找不到可以搭配的
網路上&板上有說XP好像會挑電源或者線 .. 我快被這搞到崩潰了=_=

手上一條原廠+兩條雜牌傳輸線 都可以電腦-(充電/傳輸)->手機 市電-(充電)->手機
但是接到行動電源上... 偵測的到 (有進入充電模式,電池圖案有閃電符號)
但是電就是一直充不進去!
網路/藍牙/WIFI全關再加上鎖屏狀態下,接著行動電源半小時大概只往上跑1%..
三條線都是一樣,交互比對過了幾次,感覺線/手機/行動電源各自都沒問題
接在一起後XP也能偵測到電..有出現充電的閃電符號,但電就是流不進我的XP..!!
詭異的是在店內試的時候還有2分鐘1%的速度,為什麼一回家就變了樣 <囧>
但是該行動電源沒壞,可以替我的舊手機充電.. 速度正常

已經跑了好幾次買手機的店
現場測一測可以充..一回家又不能充了 同支手機/線/電源 到底為何會這樣Orz
板上有一篇教跳線的.. 跳線我是不會做
我只做簡易的把膠帶黏進去的那種,但是不知道是沒用好還是怎樣,沒什麼感覺
已經多花兩次錢去買傳輸線了.. 一直換線又失靈根本不是辦法
網路上的資訊感覺也不多(XP有這麼冷門喔XD)
想請教有用XP的先進到底該怎麼救? 或者推薦一下您可以用的行動電源型號...Orz

--
Immature love says: I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Mature love says: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Erich from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1.247
bgrich:QE-PL201 附的充電器連手機都能直接充 06/26 01:05
bgrich:所以我已經把原廠附的充電器收起來了… 06/26 01:05
striving:PChome送的PP5200在XS上可以用。 06/26 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