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ipis (Epaule & La vie)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Re: [問題] 機車被偷的朋友分享一下吧
時間: Tue Jun 26 02:06:37 2012



我的車沒丟,但今天發生的事還是讓我覺得毛毛的。
我的車是勁爆150(國產美式),今天下班時間到十全路
的螺絲行找螺絲,由於店家門口停了貨車卸貨所以我
把車子停在隔壁店家門口,只立側柱,想說一下子就出來。

結果老闆跑上跑下幫我找我要的螺絲,花了一點時間,
店門口的貨車也走了,我就走到門口看一下我的車,
這時有個也是騎著機車的歐吉桑在我車旁看我的車。

我想說大概是對我的車款有興趣的中年人,所以不以為意。

但又過了幾分鐘,我買到螺絲踏出店門,那人還在,而且
已經拿著手機在講電話,目光還是盯著我的車...

我想見鬼了,對我的車這麼有興趣,那人貼著我的車,近到
我要發動上車還要跟他說不好意思借過。

後來離開後我越想越不對,不過沒事就是萬幸;更提醒自己,
以後不要再這樣隨興停車。可能再多待幾分鐘,愛車就要跟我
說再見…

也想提醒網友,最近機車失竊的對象,已經不限塑膠車速克達。
野狼,KTR等常見的檔車不用說,最近連勁爆這種冷門車都在
北部傳出有失竊的災情。

大家還是小心為上!



※ 引述《physiology27 (希望能相隨,夢還是最美)》之銘言:
: 才牽三個月不到的老狼就被人牽走了
: 也報了警 也調了監視器 也從這條路追線索到那條路 也就差共犯的車牌沒拍到
: 覺的監視器一支再追一支 真的可以抓到
: 但是 機車失竊案那麼多 重要案件也不少 輕重取其一 對機車竊案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 朋友都建議:直接找議員比較快吧!!
: 有種市井小民機車被偷只好認命 有找到算撿到 沒找到只好再牽一台 不是很好的feel
: 機車被偷的朋友 你們的感覺呢??
: 做事風格不談 說說監視器 只能說故障率不低 也不是非常確實的核對審查過
: 前幾個月機車好端端停在樓下 卻莫明連同鄰居共三台車 被撞倒 車子倒了 車牌不見了
: 調畫面沒下文 因為找不到畫面?? 結果是A街跟B街搞錯了 看A街卻出現B街
: 自認真的很倒楣 還是因為高雄各派出所行事風格不同 業務比也不同??
: 買新車有失竊險 那中古車也可以保嗎= =

--


http://www.flickr.com/photos/haip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3.229
leftpig1 :既然這麼懷疑再幾分鐘就可能被偷何不觀察一下 06/26 02:17
haipis :當時只是覺得怪,東西買好就走了。 06/26 02:20
Green952756 :有什麼好觀察的=___= 快閃比較實際 06/26 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