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enturion (百夫長)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不知道是app還是藍芽的問題
時間: Mon Jul 16 08:53:48 2012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是這樣的

我的車(2010 Audi A4 2.0TQ)有跟我的電話(iPhone 3GS)做免持聽筒的藍芽連接

所以每次引擎發動的時候,藍芽就會自動連接

昨天發生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停在路邊用iPhone上google的app搜尋東西

只要一打開google官方app (下面這個app)

http://itunes.apple.com/tw/app/google-search/id284815942?l=zh&mt=8

我的車上螢幕就會顯示正在播出電話

而且還是撥打到我自己的號碼

但是我換到另一部車上(MB GL)就沒有一樣的問題

請教版上有朋友也遇過同樣的問題嗎?

實在搞不懂是電話的問題,還是app的bug,還是車子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