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nowmiss (SnowMiss)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iTunes Cloud後專輯照修改
時間: Mon Jul 16 00:30:34 2012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我確定我已經爬文了,也看到了相關討論,更按照推文提及的方法來執行

今天在使用Ipad 2(內含iTunes Match)時聆聽Ayu的專輯之際,
發現有好幾張的專輯照因為原專輯照的解析度不適合Ipad的專輯照呈現,
而導致照片基本呈現出朦朧且顆粒狀

原本想在iTunes上修改檔案,進而更新自己的iTunes Match,
一開始,從第一張The Song For XX專輯到Rainbow專輯(除A Best)都算成功,
可是在檢查(Miss)Understood,My Story和A Best時卻發現解析度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我只好再一次的更新.....

卻發現之前的專輯都回到原本的解析度了/T.T\

挫折感下,決定上PTT爬文並且找到一些建議,例如Ruby Script(可惜在使用win 7且
看到有失敗案例),及下載Cloud的音檔再修改。

後者雖然取得一定地成功(從步解到Five都有得到改善)-->Party Queen無需修改
可是前面幾張專輯仍舊在上傳時的專輯解析度....

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我現在所面對的窘境嗎??
我還是希望我的Library還是井井有條且完美無缺....

先說一聲....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87.207.136
knmtou:這個情況我遇過,你只能清空iTunes Match再重來 07/16 00:53
Snowmiss:Ouch.....果真整理好樂庫再上傳到Match才是不二法...T.T 07/16 01:02
goodplace:我之前上傳到iCloud的是128k較低音質 最近重轉成320k 07/16 07:06
goodplace:結果iTunes Match不會重新比較音質 只能手動一一刪除 07/16 07:06
goodplace:再重新上傳 好累! 07/16 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