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envendoggy (奧格瑪金城武) 看板: Hate
標題: [震怒] 老么
時間: Fri Jul 20 02:58:32 2012

半夜兩點為了一個小弟不在家裡想衝去音樂教室找人

一開門見到人站在門外講電話

問說在幹麻怎麼半夜兩點還不回家竟然回答我『在外面講電話一個多小時"不行嗎"』





你還真他媽老么啊





我已經講過好幾次了再怎樣忍耐也就兩個月

你上了大學後這些事情誰要管你?怎麼管得到?





為什麼你老是聽不下去別人的意見?

為什麼你老是堅持己見弄到滿身傷才在怨嘆?





我平常根本就不是愛講心底事的個性

連交女朋友我也沒不常對她認真講出心底話

這幾個月我為了我的老弟講了多少心中話你知道嗎?





不愛讀書放棄指考選稻江我尊重你

但我不覺得這是無所謂的事情

面前明明就有機會可以考到更好的學校你偏偏放棄挑戰

喜歡的科系考不上? 你有去試嗎? 根本沒試說考不上?

拿公立學校學費當理由?

老媽公務人員就算是私立也能向政府領回來

以結論而言公私立不會差太多,拿學費當理由很沒立場





打工這件事我還沒聽說就不知道了

要打工我覺得沒問題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如果媽有意見覺得危險還是怎樣的你卻還是堅持要去的話我絕對會先給你臉上灌一拳

很多事不是不給你做,當媽的一定有她的理由





老媽本來個性就比較古板,在加上老爸走得太早搞到她一直都很沒安全感

我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跟你說這句話了

但是你好像沒弄懂我想表達什麼

我就是在暗示你做事前先考慮一下她的想法

我沒你外向,交友圈廣闊

也沒你那麼有行動力,想到什麼就先去做

因為個性不同,所以我選擇尊重你的立場跟任何決定

但是請你在做任何事情前先想一想『老媽會不會擔心在意』

我講這個不是要你做什麼妥協,像逼你讀沒興趣的科系之類的

起碼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盡量不要讓她擔心







但結果呢? 馬上就給我來這麼一齣







我真的很失望

非常失望











明天起我不會再多說什麼了,講了也是被當屁。

這句『講電話不行嗎?』我會記住一輩子,謝學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9.164
s9403:... 07/20 0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