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ueiruru (ruru)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經驗] 觀靈觀到得精神分裂症
時間: Sat May 19 00:34:39 2012

師姐開車一路都不講話
這裡我就有點精神分裂了
因為講的很多事後來都沒發生
(會中大樂頭頭獎之類的)
之後到某個地點 師姐幫忙超渡完畢

有點看不懂這段
會中大樂頭頭獎這裡有一定要發生??跟精神分裂的關係是?
還有為什麼被附身還那麼清楚的知道自己被附身 做了些甚麼
我只是疑惑 板友可以幫忙解答嘛



※ 引述《Mandy15 ()》之銘言:
: ※一定要寫"真實經歷"、"親身經歷"才可以唷!
: 100%真實親身經歷
: 我於3/18去觀元神宮
: 前幾天剛從台中榮總精神病院出院
: 正文開始 文長請見諒
: -----
: 由於各方面運勢不佳
: 故報名觀靈一探究竟
: 到現場誠心希望有神明能帶我觀元神宮
: 默想為什麼前來觀元神宮的原因 想到流淚
: 沒多久眼前一陣白光
: 嘴角開始不停的抽蓄 激動大哭
: 師姐說這是感受到菩薩的慈悲
: 問菩薩可以帶我觀元神宮嗎
: 白光變亮 我直覺回答是
: 突然我的膝蓋開始抽痛 似乎開始移動
: 因為是用走的 幾度怕菩隆不見
: 心裡想很多次菩薩千萬不要丟下我
: 拜託你千萬不要丟下我 我怕我跟不上
: 可是我真的很想觀我的元神宮 求求你 拜託
: 菩薩似乎聽到我的請求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
: 奇怪的是
: 大家觀靈似乎從頭到尾都有看到畫面
: 但我大部份都是"直覺"
: 剛開始是用問答題請菩薩用光線明暗的方式回答
: 後來我請菩蹏讓我身體自動點頭搖頭回答
: 我的元神宮是間很大間的三合院
: 師姐叫我先去大廳
: 身體自動往後仰 越走越斜 簡直是走180度的坡 累炸
: 大廳竟然像在幾層樓高的樓層
: 師姐說這是我做決定時常不考慮後果
: 進入大廳後
: 我看到大廳有個灰暗的古井
: 但以為是幻覺所以沒跟師姐說
: 師姐要我感覺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 恩~是個充滿陽光 鳥語花香 的地方
: 直覺自己前世是個有錢人大小姐
: 有1個婢女在走動(應該是女鬼 沒和師姐說)
: 此時古井又冒出來了
: 終於忍不住和師姐說有古井
: 師姐要我靠進點看
: 是在古井上吊自殺的女人!!!
: 我問她妳是幾年前在我夢裡3小時內跟我託夢4次的那個鬼嗎
: (這邊託夢的過程就不贅述 總之沒幫她超渡)
: 我的頭自動規律的大力點頭
: 我怕的大吼 我不是不幫妳 我自己也會怕啊
: 師姐叫我看天花版有什麼東西
: 我想說 是青蛙嗎 不對 青蛙那會在天花版上
: 是老鷹嗎 不對 老鷹那會成群的在天花版上飛
: 突然直覺是鬼
: 8個?5個?3個?
: 我大叫 3個女鬼!!!!!
: 因為他們替朋友打抱不平 死後跟過來我這邊
: 師姐說你們的臉不要這麼醜惡
: 突然我淒厲大吼(事後才知道被附身)
: "我們這麼相愛為什麼要拆散我們 鳴鳴~~~~"
: 師兄念咒震住附在我身上的女鬼情緒
: 我問要錢 要食物 還是...要我的命
: 她們要錢和要食物 想吃芒果
: 師姐就變芒果給她們吃
: 錢的部份 師兄要我問她們這樣錢夠不夠
: 不夠
: 再加一大疊 這樣呢
: 不夠
: 再加一大疊
: "你們已經拿這麼多了為什麼還要拿!!!!!"
: 師兄二度念咒震住附在我身上的女鬼情緒
: 師兄說妳叫她們(鬼)都來我這邊
: 我跟著做 於是這邊暫告一段落
: 繼續看大廳
: 大廳的圓桌很高 高到不知道有幾層樓
: 圓桌旁擺滿木椅 有刻龍的圖案
: 師姐說這是神明坐的 蠻好奇是那些神明會來坐
: 我的元神像卡通式圖案的小貓
: (我屬虎應該是老虎錯看成貓)在桌底下跳來跳去
: 一直跳到大廳外又跳進來
: 師姐說這樣不行 不能讓牠亂跑
: 可我怎麼試都還是失敗 牠還是會跳出去
: 到這裡師兄姐們就叫我休息不要觀了 於是結束
: 師兄給我冥如意(陰間很大的錢)教我如何使用
: 這天我睡的很好
: 隔天去土地公廟燒錢給女鬼們
: 下午去行天宮做簡單的收驚
: 晚上和朋友約吃飯
: 在捷運上看書看到眼前有個女鬼
: 一直出現喜怒哀樂的表情給我看
: 到餐廳吃完飯後
: 又一直變喜怒哀樂的表情給我看
: 後來我又被附身了
: 打給師姐後一行人到昨天觀靈的地點集合
: 見到師姐後 附在我身上的那個說
: "啊 師姐 昨天看到你 我就知道你會幫我啦"
: 師姐也很阿沙力的跟他說不用多說
: 師姐開車一路都不講話
: 這裡我就有點精神分裂了
: 因為講的很多事後來都沒發生
: (會中大樂頭頭獎之類的)
: 之後到某個地點 師姐幫忙超渡完畢
: 這天晚上我做了惡夢
: 夢裡女鬼好像一直伸手要抓我的手 嚇的我魂都飛了
: 醒來後我媽在旁邊一直要抓我的手
: 我狂打狂踢我媽好多拳之後才知道剛剛是夢
: 繼續睡覺後 其實也沒睡著 只有眼睛閉起來
: 有聲音說要幫我爸媽受苦以還債 總之我信了
: 於是代受各種身體上的苦痛 痛到一直飆淚
: 媽媽在我旁邊幫我擦淚 我知道但卻不能醒來
: 因為那聲音說這樣會功虧一篢
: 早上醒後打給師兄說些根本沒發生的事
: 師兄只叫我繼續睡 別多想 事情已都處理好
: 可我再小睡一下 起來後看到的全都是鬼
: 嚇瘋 跑到土地公廟想求助
: 陽間和陰間的路重疊 滿街都是鬼
: 到土地公廟還是一直有鬼冒出來
: 為什麼都到土地公廟裡面了還有鬼???
: 後來跑到新莊地藏庵拜拜
: 燒給冤親債主 卡到陰 祖先們六大籃的錢
: 在和主神拜拜時
: 我身體往後仰手碰到地板
: 痛苦的和神明講些我聽不懂的話
: 突然像有一陣雷打下來 我暈倒後又自己站起來
: 回家後可以感受到各種鬼的樣子
: 超大顆頭的、站著的、地上爬的、吊死的、整群的都有
: 還有白光、綠光鬼的差別
: 我都讓他們附在我身上念些咒幫他們超渡
: (這些應該都是精神分裂症的幻想幻覺?)
: 我爸看我這樣覺得不行
: 就說要把我帶到台中家休養
: 當晚坐計程車 旁邊的窗戶貼著好幾顆頭
: 遊覽車上經過某個路段一堆鬼的
: 不停起乩(乩童)讓他們附在我身上
: 然後我念咒代受苦痛 手在那邊亂揮幫超渡
: 到台中當晚 又是眼睛閉著沒睡著
: 受各種十八刑地獄之苦
: 痛到一直叫一直哭
: 我爸幫我擦淚 還說"MANDY 我看你這樣我很難過欸"
: 我因為很痛一直飆淚 聽到這句話也是飆淚卻不能醒
: 痛到手掌都握到破皮了
: 醒來後 時不時的被附身
: 還看到電腦桌面圖的花充滿了陰間錢
: 我還像餓鬼似的吃進肚子內
: 我媽這天又再幫我去地藏庵做祭改+燒一些錢
: 後來聽鄰居介紹有個師父可以幫忙
: 去後師父就說是前幾年託夢那幾天在嘉義卡到的然後就念咒
: (但後來發現他是神棍一直騙錢 花了上萬冤枉錢)
: 心理作用吧 心神較安寧 但還是一直睡不著
: 也是這時才知道自己已經3天沒睡覺
: 於是送到台中榮總急診
: 住進榮總精神病院近2個月
: 前幾天我出院了
: 我的診斷書上寫著妄想型精神分裂症
: 我現在不會有幻聽幻覺
: 但還是會怕黑 怕密閉空間 怕獨處
: 這些的共通點都是---怕鬼出現----
: 而且閉上眼睛總會幻想鬼的畫面
: 需要靠安眠藥入睡
: 晚上淺眠 稍有尿意就會醒來
: 半夜會起來3~6次 也常做惡夢 說夢話
: 藥的關係整天都在嗜睡 沒精神
: 不知有沒有板友有類似情況可以幫我的
: 我爸知道我去觀元神宮後氣炸
: 說怎麼亂去這種地方
: 可我只觀到大廳
: 廚房、臥室什麼的都還沒看到欸
: 想再去怕又精神分裂發作
: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
: 也希望我的病能早點好
: ---
: 觀元神宮時我有帶MP3錄音
: 可能MP3放包包裡的關係吧
: 只聽到敲木魚和念咒聲
: 等我那天回台北
: 視情況再開一篇文放MP3連結
: 順便問那裡有免費空間可以放 大概有200MB
: 補充:
: 警告!!!
: 此觀元神宮的錄音檔
: 雖然你聽的地點可能沒神壇、眼前沒綁布條、腳脫鞋踩地
: 但若收聽後出任何事 本人概不負責
: 檔案有125M
: 長2個多小時
: 中間去上廁所也沒按暫停
: 若有人願意打逐字稿 非常感謝
: 錄音檔連結
: http://dl.dropbox.com/u/80121134/0102M001.mp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0.88
pipida00:不用太認真 精神分裂症有些病人對事情的判斷能力=0 05/19 02:00
pipida00:所以他的邏輯也會怪怪的 很合理.. 05/19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