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BRRR (等待~)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要坐在神龕上也不是件容易事
時間: Fri Jun 1 23:02:06 2012

其實用這個標題似乎有點不尊敬~

但這是我心裡面最想講的一句話~

其實這兩天因為一些感情上面的問題感到煩躁~

有點像自己把自己鎖在困境裡面的那種感覺~

然後那天在PTT上面看到有人分享去鎮海宮求線上籤詩的心得~

心裡就想那何不也去請神明指點一下?

其實我比較不喜歡這種沒辦法直接面對神明的抽籤方式~

雖然它有放上神明的聖像~

但總覺得似乎不知道你在跟誰對話~

反正那個時候心情也不好~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求了一支籤~

求到下面這支籤

月出光輝四海明
前途祿位見太平
浮雲掃退終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

自己解完之後就覺得真的還滿準的~

今天回到家去自己乾爹的大廟:妙壽宮拜拜感謝保佑我這次去綠島平安歸來順便求籤~

剛開始問保生大帝是不是願意指點我一個方向~

聖杯~

抽了三次吧~

抽到保生大帝要賜給我的籤詩~


今行到手實難推
歌歌暢飲自徘徊
雞犬相聞消息近
婚姻夙世結成雙

自己看了看、解了解~

問保生大帝是不是要跟我說如果是我的就不用強求~

時間到了~

該是你的緣分就會出現~

三個聖杯~

跟蘇府七代巡賜的籤詩意思相差不多~

後來又想到一件事~

當然也跟感情有關~

真是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講真的什麼都看得開就感情看不開〒△〒

又問保生大帝是不是願意再指點一次方向~

又聖杯(真感動T_T)

當然又繼續講給保生大帝聽~

講完就抽籤啦~

一抽上來換我傻眼了@_@

跟上一支一模一樣(☉o☉)

問公祖是不是要賜同一支籤給我~

無杯~

接下來就開始恐怖的無杯循環Orz~

不管怎麼求~

抽到的籤總是不會超過2個聖杯~

其中還有抽到籤王1號~

兩個聖杯後我心裡就OS:不是吧~真的是籤王哦~

想完就無杯了~Orz~

陸陸續續抽了快20支籤都不是公祖要賜給我的~

後來又問是不是要請我的乾爹:蘇府千歲幫我指引明路~

哦~聖杯了哦~

但擲第二次又沒有了~

來又陸續抽了快20支籤~

也都還不是~

其中也問了是不是公祖您有其他的事情要指引我還是我不夠虔誠~

甚至是問說是不是對方跟我們的宗教不一樣您沒有辦法為我解答(女生信GOD)

通通不是~

到後來我再問一次公祖是不是要請我的乾爹幫我指引~如果是請給我三個聖杯~

總算有了~

擲完第三個才想到剛剛我只有問是不是忘記跟公祖講要賜我幾個聖杯Orz~

公祖您辛苦了~

剛開始也問乾爹是不是願意給您的誼子指點明路~

聖杯~

又開始求求求~

剛開始也是抽到41號籤~

不過也不是這支~

後來好像第三支還第四支~

籤王再度出現!!!

一個聖杯~

兩個聖杯~

三個聖杯~

真的中籤王了.........

日出便見風雲散
光明清淨照世間
一向前途通大道
萬事清吉保平安

之後翻了幾個解釋給王爺聽~

似乎都不是王爺要給我的指示~

後來我問王爺~

您是不是要跟誼子講說~只要你心存正念~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事情到頭來將會順利~

而神明們也會保佑我一切順利~

三個聖杯GET!!!

其實抽到這張籤然後這個解釋又得到了三個聖杯我真的滿開心的~

因為我問的這個女孩子我等了三年~

這三年來我沒有對其他女孩子有過任何感覺~

有啦~

就上面那個(羞

剛開始跟公祖擲不到杯的時候還問公祖是不是叫我不要三心二意~

幸好公祖給我笑杯XD

當然我很希望我跟她到最後有結果~

所以我抽到這張籤自己解完其實心情好很多~

另外一個~

我會努力維持跟她的關係~

相信應該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回家的路上我才突然想到~

剛剛公祖賜給我籤王的時候~

那是我那麼多支籤來極少數有擲到兩個聖杯的~

可能是我心裡的OS讓公祖覺得我好像不相信才故意讓我在那裏繼續抽XD

回到家看看這次在妙壽宮抽的跟七代巡所賜的籤詩其實意思都很相近~

所以我才覺得~

要坐在大廟的神龕上面受人膜拜~

還是要有點實力才行。

還有謝謝公祖跟王爺~

今天一直被我吵XD



故事講完了~
如果言語上有不尊敬的還請見諒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0.113
Cielo666:我常去吵你乾爹說,剛剛才跟他"聊天"結束......XD 06/01 23:26
Cielo666:別看祂那樣,也是會安慰人的,常被祂逗笑。 06/01 23:27
CBRRR:真的哦XD~其實我看不到祂~我頂多就只能感受到神明的存在~ 06/01 23:29
CBRRR:我對祂的印象只停留在小六~因為我記得國中之後老乩童就..... 06/01 23:30
Hiwcn:我也好想看到我乾娘 大甲媽...可是我天生感應不到 06/02 00:15
Hiwcn:好想要看看乾媽本人 能跟他聊聊 心情不好或是失落的時候.. 06/02 00:16
hank898989:請求大師指點!! 06/02 01:37
marimbagou:看完之後...看什麼東西都在抖動的感覺 06/02 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