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wcn (阿嗨) 看板: marvel
標題: [夢境] POLO衫媽祖
時間: Sat Jun 2 01:09:02 2012



昨天夢了一個夢 夢境很噁心 有點長 慎入

但後來仔細想想好像跟我最近煩的事情都有關


貼文只是覺得這夢很噁 我難得做可怕的夢 分享給大家而已

最後面有個地方還蠻好笑的= =



-------夢境開始-------



一開始是夢到我媽帶我去最近有糾紛的物產公司那裏要押金
(租房子問題很多 我不想租)

後來協調結束後我媽開車載我經過一座森林(歐洲很多樹的那種)

經過一個大土丘 很大很大 跟一棟建築物一樣大 有斜坡

我媽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開了上去 然後斜斜的停在土丘頂端

跟我討論起他新買的哀鳳 突然後面傳來一陣尖叫聲


在土丘下坡地方有一個女生站在那一直尖叫

我想說幹嘛 到底在叫什麼 吵死了

再往後看 有一隻土黃色/橘色(我不太確定 很模糊) 跟土丘差不多大的
獅子(很醜)

往我和我媽的車子奔過來 流著噁心的口水 一口咬住我們家的車

然後我就摔了出去 留我媽一個人在車上



下一秒他咬住我媽的頭 用力的拔起 我媽就不動了

我被逃跑的人拖到旁邊一棟廢墟的二樓 我在二樓看著我媽後來皮被扒掉

剩下
血紅的身體(肌肉紋理那種) 被四隻烏鴉抱著飛走了
(醒來覺得自己很不孝做這種夢幹嘛= =)

後來就跳到另一個場景




我夢到我室友養了三隻兔子

一隻
咖啡色 一隻藍色 一隻粉紅色

有一天在睡覺我夢到藍色那隻兔子要殺我

醒來發現他真的在咬我 要把我被子拉開 很凶狠(凶狠的兔子ˋ口ˊ)


我就把他甩到地上 用力的關進籠子

但他又恢復無辜 我想說好可憐QQ 就原諒他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對勁 我就連著店鋪(不知道哪來一條古街上我有一間店鋪)

還有三隻兔子 賣給了一位阿姨 那阿姨很熱情 在新買的店舖賣衣服



我看著那三隻兔子還是很不舒服

一直覺得那隻藍色兔子就是那隻神獸(吃掉我媽的獅子)

我就想著要幹掉那隻兔子

可是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藍色兔子就和粉紅色兔子交配了
(咖啡色兔子在旁邊很想插入一腳的感覺 但都被藍色拒絕 擋掉)

粉紅色兔子是母的 完事之後 粉色兔子身上都是綠綠的汁液

我腦內警鈴大作 想 這一定是異形 一定是異形!!(哪來的靈感XD)

拖著我室友 和另外一個人(我想不起來是誰)跑了出去

我一踏出去就明白那一條古街是陰間的街道 整條街死氣沉沉 有很多店鋪 很古老




我滿心只想著找人幹掉那隻兔子 突然我面前衝過來一大群道士

畫面就像是整個背景是詭譎的
紫紅色 只有道士群是鮮黃色 往我的店鋪方向衝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夠 道士沒辦法殺掉那隻兔子




我繼續往前跑 一直跑 帶著我室友和另一個人想找救兵

跑到了街底的廟 整個廟都是暗的 我走進右邊的偏廳

偏廳門口透進一點點紫紅色的光 看得到有幾個流浪漢站或坐 陰森的笑

我看著黑暗中的樓梯問流浪漢:請問上面有人嗎

他們就回答我: 你上去看看阿.....嘿嘿......

我們三人立馬奔出廟外 我正著急找不到人的時候

街底爆出了一陣尖叫(我的店舖方向)

兔子突變了!!!!!!!!! 整條街的人都被他殺光了!!!!!!!!!




突然之間我就被拉到天庭上面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辦公室的樣子 有人走來走去 打電話 打文件

這時候掛著
媽祖辦公室的門打開了 一個短髮 黑色 捲捲的(很像泡麵那種)

穿著
灰色POLO衫 牛仔褲的阿姨走了出來 笑笑地對我說 乾女兒?

我心裡一驚 居然是我今年年初認的乾媽 大甲媽祖!!!!!!!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現代 我也不知道 這是夢XD)


我一跪 跟他說 乾媽 請您救救乾女兒我 我被一隻神獸追殺!!!!!!

現代媽祖(?)就笑了笑說: 這是你和他的仇 你上上世說話惹到神獸

邊說的同時邊手一揮 辦公室白板就滑了過來 出現了我這幾世的命(可惜我忘了)

指著又說了一句 他會殺掉你和你身邊摯愛的人



我說 請您救救我吧 我不想看著家人死在我面前.......



媽祖又笑了笑 手一揮

一個男子出現在我背後 很高大 穿著紅色POLO衫(又是波羅衫XD)

媽祖說: 這就是神獸的人形 你親自跟他談吧



我轉向神獸的方向 向他磕頭說 請您原諒我 我錯了 求求您

神獸看了我一眼 不屑的吐出一句: 算了 不跟你計較
(大大你這麼容易原諒我 何苦追殺我追殺成這樣T^T)

咻的一下子 神獸又施法術離去了

我抱住媽祖說:媽咪謝謝你 那我要走了

媽祖還是笑笑的對我說:去吧 下次見

然後我就醒了.............




這夢其實有點長

可是我那天是早上八點起床 又睡回去約三個小時

我會記得是因為我一睡醒就馬上發了一個近況記錄這個夢


來飄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噁心又奇怪的夢 我平常夢都很少女的 粉紅色那種

難得夢到這麼懸疑的夢= =

明天早上下班順路去大甲看一下乾媽好了..............

--


叫我欸尼我會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94
wendy710:是熊熊兒!!(指 06/02 01:39
hank898989:算了 不跟你計較 建議你把我修成帥的兔子 06/02 01:58
bowyaya:記得補粉紅色的坑 06/02 02:14
samuelcdf:老實說, 這樣的穿著... 你夢到的是不是開喜婆婆 囧 06/02 04:04

可是是瘦瘦的耶 不胖 很慈祥
※ 編輯: Hiwcn 來自: 112.105.52.94 (06/02 08:30)
zoey0806:好想知道你乾媽給你看的前幾世的狀況 06/02 08:36
lovelykuromi:POLO衫媽祖好讚喔~~聖后真飛遜阿 06/02 09:45
asdwhhk:好精彩的夢^^ 06/02 10:45
fish9912:最近天庭是在流行polo衫是吧 還是員工福利一起發的? 06/02 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