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ic (10/1高雄巨蛋見) 看板: AKB48
標題: [REPO]6/3真夏のSounds good !劇場盤大握手?
時間: Wed Jun 6 14:50:52 2012

(流水帳的內容.注意)

當初就一直思考到底該總選前來.還是總選後再來?
後來想想.總選前兩天來.每個成員為了最後衝刺
應該會盡全力保持電力全滿的狀態吧!
所以才隔一個月時間.那個日文不行的我又來握手會了

一個月前日文不行.一個月後也不會進步到哪!
但我非常相信我的關鍵字通靈之術
另外.我也相信成員的釣飯迷幻之術
所以日文不行.照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從出門開始就遇到狀況
握手會場在濱海幕張.我卻搞錯以為仍在台場
還好最後又上官網看了一下才確定我搞錯了
不過坐上電車後.我真的錯了
會場在濱海幕張.但我坐到幕張去了....
兩地相隔遙遠.就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有相似的氣息
直覺告訴我.前面兩個男的一定是要去握手會的
我也沒問.就跟著走也跟著他們上了巴士
結果.還真的到了握手會場!!!(泣)

和前兩次相比.才第一部就讓人感到人潮的差異
這次劇場盤真的賣得很好.
不過我第一部沒有.時間就花在觀察成員人氣的情況


第二部 開始


渡邊美優紀


雖然很難抽.但還是抽到了一張
想說不管如何一定要再來看一下
第一個把我騙來握手會的她
排隊到前一刻.我還想說要跟她說總選的事
不過想到她真的超在意總選的.不想帶給她壓力
最後放棄改話題.但這一改.我就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我..好久不見了

美優紀..啊!你好

我..美優紀.妳今天的衣服...

美優紀..怎樣.很可愛吧!!

我..是啊!看起來好漂亮

美優紀..開心!!(白色洋裝.無敵)

我..喜歡妳穿這樣.下次見了

美優紀..啊!...掰掰(揮手)


因為她慢了二十分鐘出來.推人速度比平常更快了!!
只有一張....唉


金子鞱


超不想提這一段的.但還是講一下好了
原本超期待跟她聊天的.誰知....

我..好久不見

金..你好

我..今天.我們.情侶裝耶

金..是啊!

之後她只微笑沒講話.我也突然中邪不知道要講什麼
兩個就這樣.沒講話.只單純握手兩眼對看握了十秒......

她穿黑色洋裝.配上超高的鞋子.相當好看
但不愧是乾脆派的.我沒講話.她也乾脆不講了
(參加握手會不講話.在玲奈那.會被玲奈罵吧!?)



小𨫋菜月


一直很喜歡的研究生.覺得她好正又很拼命
原本排隊的時候.想說跟她聊寵物店打工的事
但也是最後一刻改變話題


我..好久不見了

菜..啊!

我..可以和妳相談嗎?

菜..相談??

我..是啊!相談!

菜..??

(她一臉茫然.不懂相談是什麼.我則是以為我說錯了)

我..算了!跳過(我這句直接講中文)

我..那個.菜月.我...一直沒女友.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菜月..(臉靠近)

菜月..那.你覺得我菜月怎麼樣呢?(好殺的表情)

我..我最愛妳了!(DD看到誰都這樣說)

菜月..真的嗎?太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

我..啊!待會見

菜月..等你喔.掰掰(揮手)




?Tの部1 開始


梅本まどか

梅隊明明也是正到爆.但喜歡她的人好少.真不懂啊!
和金醬穿一樣的黑色洋裝.不過因為在金醬那大挫敗
所以不能再提情侶裝了....

我...第一次見面.我從台灣來的

梅...台灣!啊.你好

我...可以拜託一件事嗎?

梅...???(歪頭)

我...可以幫我簽名嗎?

梅...簽名??

我...是啊!簽名!

(然後我用手指著我的心)

我...這裡

梅...啊!!OK!OK!

這時候.就正當梅隊把手舉起來對著我的時候



媽的.我被推出去了......(崩潰)

這時候.突然很想去找須田
我想她應該就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了



小𨫋菜月


我...第二次了

菜...啊!你好

我...菜月.AKB台灣演唱會.一起來好嗎?

菜...老實說.我也好想去台灣

菜...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跟AKB一起去台灣.只是.....

(看到她露出失望的表情.真是超心痛的)

我...菜月.加油!我一定會一直支持妳的

我...我很希望能去看妳的公演

菜...真的嗎?一定要來喔

我...會的

菜...謝謝.掰掰.下次見


菜月第四部好像身體不舒服.第四部就沒握了
不過中午這時候還沒感覺到



第三部 開始 (完全沒休息到.一直接著握)


與儀ケイラ


我...妳好.第一次見面

儀...你好

我...一直都很支持妳

儀...啊!謝謝.好高興

我...與儀.妳超可愛的

儀...真的嗎?

我...下次見了.掰掰


論亮麗度.將來當NMB ACE也不是很過分的事
再過兩三年.一定會變得超正
沒想聊什麼.只是單純想看看她生人的樣子



平松可奈子


完全只是之前被她的聲音和好身材給萌到
所以也是單純想去見見她
可是當她一伸出手....(這以後不推她怎麼行呢)
人都還沒走到前面.她就兩手伸過來把你拉過去
不像其他成員就單純兩手握著你
而是右手牽著右手.左手牽著左手
和你講話的時候.會拉著你晃啊晃的.超萌!

我...你好.第一次見面
奈...你好
我...我從台灣來的
奈...哪裡?
我...台灣(因為她沒聽清楚.我只好整個臉靠過去說)
奈...ㄟ....
奈...謝謝你來看我
我...很高興看到妳
奈...もきゅもきゅ
我...(超萌的.況且我沒開口就表演我最期望看到的)
我...好可愛.下次見了.掰掰
奈...(揮手)もきゅもきゅ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もきゅもきゅ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是.現場看超萌的)


第四部 奇耙百.妳竟然放我鴿子


松村香織


第一次來參加握手會.站在旁列看她和飯們.各個依依不捨的樣子
就對她超好奇的.當時根本不認識她
但遠遠看著她賣力和飯們握手發光的樣子
回來之後就一直注意著她

SKE最年長的研究生.待了三年依舊沒升格
領著比原本女僕店還低的收入.在SKE部屋照顧著一個變態和一個外星人
雖然在有了G+後.被秋肥注意到.但營運也沒特別推
她只好拚了命在她唯一能曝光的G+上面一直努力尋找出路
記得總選速報發布那天.她含淚出來跟大家道謝
而在G+的每一則留言.她都親自去按了+1

當面去跟她說聲加油!是我這次握手會最主要的目的


我...第一次見面.終於見到妳了

(這時松村開始展現獨有的交叉握手.主動跟我交換手握
左手握右手.右手握左手.握超緊的)

我...從台灣來的

BBQ...啊!台灣.好高興

BBQ...你是特地來的嗎?

我...嗯.為了看妳

BBQ...謝謝!(超HIGH)

我...今夜も1コメダ.我每天超期待的

BBQ...真的嗎?請一定要繼續支持!

我...我會的.還有.那個總選.恭喜妳了

BBQ...真的非常謝謝

我...我把票投給妳了...

BBQ...(手握超緊..淚光)

我...BBQ.下次見了.加油了

BBQ...下次一定要再來

BBQ...謝謝.再見(中文)

上次看著大家不肯放開她的手.這次換我了
終於能體會.當時看到那些.不肯放手的人的心情
雖然對話內容很普通.
但短暫的幾秒內.就能感受到她真的是打從心裡來感謝你
我真的超希望她能殺進選拔裡面!!!


心得....

不知道之前會場規劃的樣子
但這次相當好運.SKE握的人都在靠右邊
出口安排在最左.所以握完出來剛好可以把全部的成員都看過一次
這算是很不錯的福利....

"我從台灣來的".看repo很煩
但建議日文不好的人.去握手會.一開始還是要講一下
這樣成員才會主動靠你近一點
對於日文有把握的朋友.就別浪費時間了
有梗要玩就直接上了!!

一直覺得自己只有一張都沒講到什麼
可能是因為自己日文不好的關係
但這次特別去注意日本飯.拿一張的都在聊什麼
但據我個人的觀察.其實講的內容也差不多
只是文法比較完整而已

repo就簡單寫到這.有空再補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4.137
coayin:なっつん釣魚:DD 06/06 14:55
willingtsai:推repo^^ 06/06 14:56
ch2y:開始注意起香織了XD 06/06 14:57
jacktsai:感謝REPO分享 菜月女朋友那招阿卡琳好像用過XD BBQ超棒! 06/06 14:57
jacktsai:もきゅもきゅ超萌的啊 不過大概就和ちゅう一樣意味不明XD 06/06 14:58
blackeagle:菜月偷阿卡琳的大絕阿!!!! 06/06 14:58
snakeleeifu:BBQ打電話給媽媽真的很感人…營運不愛真是無解… 06/06 14:59
yymeow:變態與外星人是指? :) 06/06 15:05
gerard:變態:出口陽 外星人:金子𡠠 06/06 15:07
coronach:菜月應該會成為本家最強釣師吧... 06/06 15:11
hulagu:她跟須田蠻要好的,應該有學一些w 06/06 15:13
hulagu:之前抽了菜月一堆,還有朋友跟我說她蠻無趣的,結果...XD 06/06 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