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yutakako (時雨驟降於安土) 看板: AKB48
標題: [情報] 20120606 大島優子-1位所信表明
時間: Sat Jun 9 12:11:20 2012


本來是要翻感言,不過當下沒有空(online中 >__<)

還好這個感言還沒有人翻 XD 轉錄請經過同意,畢竟是我自己一句一句聽下來的(含日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ktcGBiwtA


こんばんは、AKB48チームKの大島優子です。今回の選𣋠脪選𠐔で第一位を皆さん
からいただきました。本?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一𢺋)

大家晚安,我是AKB48 teamK的大島優子。這次的總選舉中從各位手中拿到了第一名,

真的是謝謝大家。

え暎回選𣋠脪選𠐔はすごく緊張するものなんですけれども、どのメンバーもいつ
も緊張しているという。で、どうしたらいいか分からなくなる、?日まで、どう
したらいいか分からなくなるイベントなんですけれども。でも今日は私はすごくリラッ
クスして挑みました。というのはファンの皆さんからもう?うごとに、握手?で?うご
とに”大丈夫””信じて”というふうに皆さんに言われてまあ人に自分を
信じてということってすごく難しいことだと思うんです。やっぱり自分自身を信じなき
ゃ、人に信じてって言えないことですし。それを皆さんがしっかりと”信じて”(言葉
が詰まる)って目を𠍿て言ってくれたので、私は本番?日、席に座ってもリラックスし
て、信じた佋持をもって、開票を待っていました。

每次總選舉都是件讓人緊張的事情,不過每個成員都是一直很緊張,也就是說這是一個

到了開票當天為止都不知道如何是好的一個活動。不過這次我卻很放鬆心情去面對了。

這都是因為你們大家在我們見面時,在握手會見面時,每次都告訴我"沒問題" "相信我們"

嗯......要跟別人說相信我,我覺得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不僅僅是因為如果自己都

沒辦法相信了,要跟別人說要相信自己根本就沒辦法做到。但是你們大家卻都很堅定地

(哽咽)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這句話,所以我才能在正式來臨的這天,坐在座位上很放鬆地

抱著相信著大家的心情,來等待開票的到來。


まあAKB48が世代交代っ
ていうふうに言われてるんですけれども、今日は篠田麻里子ちゃんが向かって?Sいと若
い世代に言ったのはすごく佋持ちよくてですね。(笑)私も、もちろん新しいこという
か、みんな若い子が成長してほしいなという思いもありますし、でも負けたくないとい
う佋持ちもすごくあるんです。今回は私は一位になれて、この私の一位という壁をぜひ
皆にぶつかって𦰡してほしいなという思いで、私は大きな壁となってこの一位を一生懸
命やり遂げたいと思います。

很多人都會說AKB48要進行世代交替了,不過今天麻里子對著年輕的世代說出,"有種就

過來吧",實在是讓人聽起來很爽呢!!(笑) 我自己當然也是有期待新進來的孩子,或者

說年輕的孩子能夠成長的這種想法,不過也還是有很強烈的不想輸給你們的心情。

這次我能夠得到第一名,我會抱持著希望大家儘管撞過來破壞的心情,就讓我成為

一道高高的牆來拼命完成身為第一名應該做的事情。


あの私が前回一位になった時に、ヘビーローテーシ
ョンという曲をいただいて、本?に子供から、ご年配の方まで知っていただける曲にな
ったきっかけだったんですけれども、今回まだ新しく自分がセンターになる曲ができる
ということで、どんな曲になって、皆さんにどう受け入れてもらえるかというのはまだ
全然わからないですけど、でも、いままで自分がやってきたことを今日皆さんが証明し
てくれたので、ちゃんと自分もあたし自身も自分のことを信じて次のシングルをもう自
分らしさ全開で、新しく選𣋠メンバーになった皆と一緒に歌っていきたいなと思ってま
すので、まあつい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きらきらとした笑𡟺で)

上次我拿到第一名時,我得到了heavy rotation這首歌,而這也成為了這首歌從小孩

到年長者皆能傳唱的序曲。這次又會做出新的一首我站在center的曲子,不論是這首歌

是怎麼樣的歌或是大家的接受度是如何我都還不知道,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一路走過來

的這個過程,今天大家幫我做了一個見證了,所以我自己也會相信自己,在下一首單曲

全力展現我自己的風格,然後和新的選拔成員一起唱這首歌。

所以大家如果能跟上我的腳步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燦爛的笑容)


あとは何ですかね
今日はあっちゃんがステージで侢け付けてくれた時になんか、あのすごく、本?
に心から(䟕を詰まらせる)喜んでくれていて、それが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です。昨日ま
で、すごく怖い、不安な佋持ちでいっぱいだったんですけど、それで、あっちゃんもそ
うだったんだって思ったんですね。この不安な佋持ちとかって、ここの位置にしか立っ
たことないあっちゃんしかわからなかったんだ、私も味わうことがなかったなと思って
、それを感じたここ三日とか二日でした。

然後還有什麼啊......今天阿醬在舞台上跑過來的時候,看到她打從心裡(哽咽)為我高興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到昨天為止,我心中充滿了很害怕、很不安的心情,而我想阿醬也

一直是這樣的吧。這種不安的心情什麼的,也只有一直站在這個位置上的阿醬才能夠

體會吧! 這兩三天我一直有這種感覺,這是連我以前都不曾嘗過的滋味吧。



でもみんなひとりひとり自分の立ち位置が行
く先がわからない、ど素人の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ではあります。だからこそ人?が多くて
、頑張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というふうに㺸結する力があると思うので、それを私たちは大
切にして、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ここで最後に全世界の皆さんが見てくれてい
るということで、本?に感謝の佋持ちを涥めて、各?のありがとうを伝えたいと思いま
す。。そして日本の皆さ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je t'aime
ふふふふ。これからもAKB48、頑張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ので、夢を追う同志て
、𥖏んで、切磋琢磨して頑張ります。ぜひ暖かく𩦝援してください。以上、大島優子で
した。

不過大家每個人都對自己站的位置,自己的方向不是很了解,這實在是個很不成熟的

偶像團體耶。不過也正因為這樣人數很多,也會有像是不努力不行的凝聚力,而這

也讓我們必須好好珍惜,然後繼續努力下去。然後在這裡因為全世界的大家都在看,

所以我真的要抱著感謝的心情,向各國傳達謝謝。 (各國的謝謝,這裡略過)

然後對日本的大家,謝謝妳們!!

我愛你(飛吻) 哈哈哈哈。以後AKB48,也會繼續努力,以同樣追逐著夢想的同伴,

一起往前走,互相切磋琢磨而努力下去。請再給我們溫暖的聲援哦!

以上,就是大島優子的內容。

-------------------------------

優子真的好棒呢,而且真的對他的支持者好好啊 T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1.12
shiriri:優子不用釣竿 都直接用魚叉穿心的 06/09 12:29
blackeagle:魚叉穿心XDDD...不過影片後面的大島萬國語言教學好有趣 06/09 12:35
blackeagle:優子說中文"謝謝"好可愛>///< 06/09 12:35
stone0816:我收到飛吻了>///////////////////////////////< 06/09 12:37
agoodnight:說FANS的那段好感人啊 被穿插中心臟了~~ 06/09 12:38
jordan1227:恩 叉不到我XD 06/09 12:39
meimie:優子好棒! 06/09 12:51
atb:想到濱口的魚叉捕魚技 06/09 13:21
glamorous428:完全穿心啊啊啊!語言教室超絕可愛! 06/09 13:22
admitnsysu:說謝謝跟飛吻都好可愛阿~~~ 06/09 14:02
jpfly:推優叔 實至名歸的第一名TvT 06/09 14:04
willowm4:優子好棒 能支持她太好了QQ 06/09 14:32
dxiie:歇歇www飛吻那段看好幾次太可愛了阿阿阿阿 06/09 14:53
howard912:推優子~希望能寫出另一首代表優子的神曲! 06/09 15:23
Devilarea:魚叉www 真想被她當面說歇歇 06/09 1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