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doho706 (我是保母邁開莉) 看板: marvel
標題: [創作] 床下的那雙眼(8)
時間: Sun Jun 17 00:14:20 2012

今天風靡"紳士的品格",我愛上大叔了。

跑去高雄的Booking窩一整天,看漫畫看到很爽。

***正文開始***

「你到底,看到什麼?」我坐在小七,手裡拿著啤酒。明明穿著外套,可是卻在發抖。

因為小高說在床下,看到一雙眼睛。

為什麼我的床下,會有一雙眼睛?

為什麼小高掛保證說沒有飄,可是卻會在我床下看到一雙眼睛?

它從哪裡來?那又是誰的眼睛?

「我看到一雙眼睛。」小高喝了一口啤酒:「黑黑的,不像是死過的眼睛。」

「如果是活人,怎麼會在我床下?」我握緊啤酒瓶:「再說,沒理由我床下有藏東西我不

知道。地板是實心的,因為走起路來沒有奇怪的聲音...。」

等等,我怎麼能確定地板是實心的?

一搬進來的時候就是因為它整層都是和式地板,木板下面藏了什麼其實我也不會知道。

如果下面躲著什麼...這剛好可以解釋為什麼搔刮聲可以從我的臥室跑到客廳。

可是,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一定是人吧,」小高看著我:「我只說我看到一雙眼睛,我又沒說我看到一個人。」

「靠,你半夜把我拉出我家然後跟我說你在我床下看到一雙眼睛現在又說那可能不是

人的眼睛不然是什麼貓還是狗喔?」我劈哩啪啦不換氣的說出一串文字。

「你不喝一下嗎?」小高把她的啤酒遞給我:「你不喘氣好強喔。」

我翻了白眼,小高真是...。

「無論如何,還是回去看看吧。」小高整理一下衣衫:「我還真有點睏了。」

什麼?還要回家?

不是剛從那邊慌亂的跑出來而已嗎?

「走啦,不要我提醒你你外套裡面是沒有內衣的存在喔。」小高說:「你沒啥料是沒有

差別,我可不想在小七被人家看光光。」

靠杯,這種情況下還可以開玩笑的大概也只有沒神經的小高了。

走回到家,警衛室已經熄燈了。

可是裡面還是有電視的聲音,小陳可能還沒睡吧。不過今天他被我跟小高電了一下,應該

不敢在跟我們囉嗦才是。

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正當我們要走進去內門時,警衛室傳來小陳的聲音:「那個...林

小姐,」

「幹嘛?」小陳聽起來聲音悶悶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被嗆過,所以講話聲音好小聲。

「我沒有惡意,但是你窗戶一定要關好。」小陳繼續講:「至於怪現象,我不能說。」

小陳知道發生在我房間的事情?小陳到底是什麼人呀?????

我還來不及阻止小高,小高就踏上警衛室的門旁:「陳先生,你話不要說一半。你知道

Cisie那間房間發生的事情對吧。」

「我不能說,不要逼我。」小陳不停的喃喃自語。

小高臉部表情很僵硬,看得出來是忍著很大的脾氣:「陳先生,你可以跟我們透露個頭

緒嗎?我們只是想知道房間裡的東西會不會害到我們而已。」

什麼鬼?不管會不會害到我想到小陳知道我房間裡的東西我就整個大毛呀!!!!!!

「軌道。」小陳說:「是軌道。」

什麼軌道啦?他以為我房間有個消失的密室喔!!!!所以搞到最後我房間那雙眼睛是湯姆

瑞斗召喚出的大蛇嗎?

我整個人快崩潰了。

「林小姐晚安。」小陳啪的一聲把電視關掉,然後整個世界就這樣安靜下來。

我看看了小高,小高也看看了我。

「上樓睡覺,明天再來找答案。」小高對我說:「不怕,怎樣都有我跟你一起。」






















「我會把窗戶關起來,你放心。」小高看著我,堅定的說。

--
fragment1007:五樓看到爸媽打炮都喊play one 05/29 14:43
dickyman: 不知道有沒有人小時候跟老母洗澡會硬的... 05/29 14:45
alikin:幫蓋 05/29 14:51
alikin:冒險蓋 05/29 14:51
hotanger:五樓看到老母好硬好硬好硬好硬好硬好硬 05/29 14:52
hotanger:三四樓蓋殺小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6.224
asdwhhk:頭推... 06/17 00:48
psychicaler:軌道是哪招?小陳的監視器真好用 06/17 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