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msorry78 (愛魚的貓) 看板: marvel
標題: [創作] 伏妖師-第四章(馴養)
時間: Sat Jun 16 23:24:51 2012

本想寫上調教二字..........


但是這是m版~不是S版啊!!!!!!!!!

(以上是廢話)
---

 如果說小動物受傷非常容易好,那水野銀應該算是動物之神了吧!再次入眠後的六小時

後,他全身的繃帶自然剝落,一丁點的傷痕都看不到了。



  這是一種奇蹟,通常妖在與伏妖師打鬥時的傷口,都會維持好長一段時間,甚至是一

輩子留存的傷疤,在水野銀身上卻出現了神奇的結果。



  人家常說,寵物是陪伴人類的最佳良伴,所以秋野靜子為了不讓自己再度體會到明明

是兩個人的空間,卻比一個人還要寂寞的窘境,她決定將水野銀帶在身上,定時的餵他吃

東西、帶他去散步,每天陪他玩樂,偶爾出出任務還多一個小幫手,何樂不為呢?



  喝著牛奶,他不是很喜歡奶粉的味道,但是冰箱中的鮮奶是藤野武的專利,是他絕對

不可以觸碰的禁忌。



  「靜子、靜子,我們去逛街好不好?我想要去美食街,我想吃冰淇淋。」荒山野嶺的

沒有什麼街道,他是鄉下來的鄉巴佬,所以一次出門就讓他愛上了都市的美食街。



  搖搖頭,秋野靜子似乎有所顧慮。



  「你有看過狗狗專屬的冰淇淋攤嗎?你別說你的爪子可以抓住甜筒唷!」要她帶上飼

料盆去冰淇淋攤,肯定會被當怪人的。



  「我可以變成人去啊!」轉個圈,他對自己的外型有絕對的把握。




  捏著水野銀的耳朵,秋野靜子嘆口氣。



  「你以為每天都可以用cosplay騙過所有人嗎?你這雙毛茸茸的耳朵,分明是

在路上宣告全天下『我是妖怪!快來抓我唷!』,笨蛋!」



  帶上毛帽,水野銀將尾巴藏近寬鬆的T袖中,他似乎已經很習慣變裝。



  「這樣就ok了吧!」比了一個YA的手勢,他露出純白的牙齒。



  「不行。」



  「為什麼!」哀怨的叫著,本以為藤野武才是那種食古不化的人,沒想到秋野靜子也

那麼難商量。



  「如果你在街上再亂跑,又遇上上次那種情形,阿武一定會……」秋野靜子清清喉嚨

,壓低了音線,模仿起藤野武的聲音。


  「斃了你。」



  這句模仿,就連眼神都有幾分神似,擠出水野銀激動的笑聲還有忍不住的笑淚,還好

藤野武家的隔音不錯,不然在大廳裡的他要是聽到了,或許會真的採取行動也說不定。



  跳下沙發,水野銀拉著秋野靜子的手,使了力將她拉起。



  「幹嘛啊?」不解他的動作,秋野靜子有些懶洋洋的站起身子。



  「我們去找啊武吧!」



  「啊?你腦子沒燒壞吧?找他?」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這是藤野武的座右銘啊!平

常沒事她都不太敢去打擾了,何況是身為妖怪的水野銀?根本就是一種自殺行為嘛!



  「對啊!他有辦法的,快跟我來。」招著手,水野銀催促著她。



  揚起眉,秋野靜子對他的話半信半疑。



  「快一點、快一點!」拉高音,水野銀已經開門走了出去。



  嘆口氣,她真的弄不懂這小孩子到底在想什麼呢?尾隨著水野銀,她得趕在藤野武開

槍斃了他之前阻止悲劇。







  果然,生他為父母,知他者為秋野靜子,就在她開門到大廳的時候,她看見了拿著槍

指著水野銀腦袋的藤野武,還有翻倒銀漆而濺壞了藤野武一個晚上辛苦的彩繪成品。



  他很火,非常的火,恨不得立刻將這個罪魁禍首就地正罰。



  「別衝動!別衝動!」衝出去當和事佬,安撫下藤野武的手,也瞪了水野銀一眼,儘

管他的眼神哀怨,但是早就勸告過他了,還要以身試法,這就叫做活該。



  頭上的青筋未滅,自從沒有貓咪的日子開始,他的暴躁指數比以往高上兩到三倍,又

讓犬科動物將自己辛苦的成品毀於一旦的同時,他的憤怒已經燃燒到屋子都熱了起來。



  「別生氣!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幫你弄回來。」水野銀在那個已經毀於旦夕

的成品前跳了一下,口裡喃喃的不知道念著什麼。



  說也奇怪,打翻的銀漆瞬間回到瓶子去,而翻倒的銀漆也回歸原貌,一切回到他的『

不小心』之前。



  「阿銀!你好厲害唷!」驚呼,秋野靜子對於眼前的一切看傻了眼,就像是魔術一樣

神奇。



  「迴咒。」呵,就是因為知道狼妖有這等能力,他才遲遲未開槍吧!緩緩,藤野武坐

回位子上,在兩個麻煩鬼面前,最好把銀漆給收好,不然等等再翻一次,他很難再克制自

己的情緒。



  迴咒,短暫將事物回到數分鐘前,一種少數妖怪特有的能力,在現今的社會,狼妖也

算是擁有這種奇特能力的極少數妖之一。



  「說吧!」清楚他來絕對不是找自己聊天開槓的,藤野武翹起二郎腿,或許是獎勵剛

剛的迴咒,他給予聆聽的特權。



  俗話說伴君如伴虎,藤野武或許上輩子就是生長在帝王之家吧!至少在這屋子裡,他

隨時要注意自己的小命。



  水野銀深呼吸,不敢與藤野武坐在同高的位置上,他跪坐在地板上。性命跟舒適,聰

明的狼族是絕對不會選錯的。



  「請您幫我進行馴養儀式。」一個鞠躬,禮節是他幾百年來學來的最實用的東西之一





  挑眉,這話題似乎讓藤野武有一點點興趣。



  「馴養……難道是……調教?」秋野靜子的腦子裡閃過 一兩 個奇怪的畫面,讓她的

臉蛋瞬間紅潤了起來……。



  沒想到水野銀竟然會要求藤野武調教他?難道……是阿武平時對他太差,所以享用美

色誘惑?



  跳過一個個奇怪的想法,那些詭異全數寫在臉上,藤野武隨手抓了東西扔過去,好在

她反應不錯給閃躲開了,只是那個要殺死她的目光似乎依然刺痛了她的皮膚,秋野靜子這

才把這怪異的想法拋諸腦後。



  「理由?」馴養對妖來說是一輩子的大事,馴養者將會成為他的主人,生生世世不容

改變的,一旦想要脫離馴養關係,除了死之外,沒有第二個選擇。



  「我不想進入封印符裡面,所以想請求馴養。」



  換了個姿勢,藤野武用手腕撐著下巴。「我可以放你回山。」



  這話一出,秋野靜子第一個跳出來,她是絕對反對者!沒了這小狼,那以後她的日子

不就又要鴉雀無聲了?不行!打死都不成!



  「我會回山上去,但不是現在,我想要在這裡,因為我還有未完成的事情要做。」他

在等,一個約定之前,他要完成這重要的事情。



  對於妖來說,若有政府提報給藤野家,就一定要收服不然就是消滅,除非是伏妖師馴

養的妖或式神,不然是不被容許在都市中生存的,所以這件事情,對他而言真的很重要。



  「提防上次的事情發生,馴養確實是不錯的想法,但你想清楚了嗎?若之後想要自由

自在的生活,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回山上也是得主人陪伴才行。」說明事態嚴重,他

希望馴養是你情我願,而非強迫。



  點頭,水野銀堅決。



  「是的,我知道,我在找一個人,但是山上永遠找不到那人的蹤跡,她一定是來到都

市了,我要找到她就一定要離開山上,那是我們約定好的。」



  「為了人類?」這種形容,一聽就知道是人類,但是妖能執著的人類是誰呢?一般人

聽到妖怪就聞風喪膽了,更別說是做朋友;若不是一般人,那就一定是與妖為敵的伏妖師

了,那更不可能有什麼約定這回事。



  「嗯,她是人類,我跟她約定好要在十年內找到她,若找不到她,我們的情誼就此斷

裂,我絕對不要……。」本來天真的以為在山上就可以找到了,只是遇上神城家的事情後

,陰錯陽差的跟藤野武來到都市,讓他這才想到都市才是人類的定所啊!就算賠上一輩子

的自由,他也要完成約定。



  「你跟小涼的多管閒事害了神城琉乃跟神城琉璃,我不打算讓你在都市太久。」尤其

是不在他眼皮下,絕對不想再看到他闖禍。



  本來想等秋野靜子玩膩了,就把他回歸大自然,省下一堆麻煩。



  「我出生至今五百一十年,從未離開過神城家後山,所以對人類不是很了解,當初本

想要救人,卻害的神城家家破人亡,我也覺得很後悔,所以請您馴養我,若我再做錯,隨

時收服我都不會反抗。」眼神堅決,他第一回直視藤野武。



  五百一十年………聽到這個令人昏倒的數字,秋野靜子的小嘴變成了一個o型,難以

置信的搓搓水野銀粉嫩的雙頰,這張騙人的臉也太誇張了吧!



  「……」默默,藤野武靜看著他,大廳回歸稍早的寧靜。



  人類壽命不過幾十年,卻這般打動一個五百年的妖,這人應該非同凡響吧!



  藤野武拿起一旁的小刀,抓起水野銀的手,在食指上割了一刀,讓鮮血滑落在右手的

符紙之上,白光乍現,藤野武割破自己的左手,讓符紙染了更多的鮮紅,默默的,他低頭

注力,符紙便消失在兩人掌心之中。



  白光讓水野銀睜不開眼,當光源消失之後,他泛泛修長的睫毛,右手多了一個封印的

血紅色印痕,在虎口至手被之上。



  「妖印,從此你是我藤野家馴養的狼妖,一生將效忠於我,奉你主人之命行事,直到

死亡。」是的,只要兩人其中一人死去,封印將自動解除,只是為保效忠,若妖不服主將

可被主所弒,而妖不可反主,若攻擊主人,將魂飛魄散。



  馴養,是一個絕對效忠的承諾。



  「是。」



  此刻,若你問他後不後悔,他應該也會說不知道吧!水野銀沒有對藤野家有什麼特別

好感到奉獻一生,只是,那個存在他記憶裡的人類女孩,就值得用一生去換取約定,那個


賜與他名字的女孩……。

(待續)

-------
想到狼~就想到小狼狗~想到小狼狗~就想到調教~想到調教~就想到BL~

當我對著螢幕大喊BL大好的時候....

我卻發現我寫的是奇幻小說...

頓時領悟到

人生就像是一個茶壺

身邊總是充滿著杯具.............

悲劇啊!!!!!!!!!!!!!!!!!!!!

--
只是一隻愛魚的貓
http://www.wretch.cc/blog/imsorry78
            我沒有什麼夢,是因為我的全部都是美夢。
eWriter 網路小說家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0.61
gaare:既然是M版的話!!!可以寫出被調教過程啊!!!!(誤) 06/17 08:39
突然想到....s版跟m版加在一起...
就會變成.......
※ 編輯: imsorry78 來自: 125.230.120.61 (06/17 10:29)
Eks:如果是作者的話 可以唷A____A 06/17 12:01
如果我是美男的話~~可惜要下輩子了(泣)
啊!!!這是m版啦~~~(上面那句有飄點嗎?)
※ 編輯: imsorry78 來自: 125.230.120.61 (06/17 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