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enflower (趙老師)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背後的手印
時間: Fri Jun 8 06:45:35 2012


記得國中的時候
某一年的農曆七月晚上,同學相約去公園講鬼故事
而這個公園...不久前才有人上吊自殺過
不知道為什麼那陣子家裡附近的公園都有人上吊= =
總而言之,那時候就是國中生白目,明知哪裡有危險就越要往哪裡去
我們就一夥人5~6個在公園的涼亭講鬼故事
講著講著就總覺得.....旁邊有人!!!!
但是往周圍看過去,空無一人阿!!都是樹!!
更何況誰會七月份晚上來這個剛發生自殺事件的公園?
只是,周圍有人的感覺....大家都漸漸有感覺!!不只我一個人這樣覺得!!

後來大家一哄而散 打算去其中一個朋友家繼續講
可是我媽忘了生膽給我,所以我不敢去,只好回家!!
當時是騎著腳踏車的!!!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一起騎著車回家
而到了某十字路口的時候 我們就準備分路回家
我是要直走回家,而他們一夥人是要右轉去另一個人家繼續剛剛的鬼故事
走之前當然免不了再打幾句嘴砲!!
某某就對我說 "小心點阿!!不要被鬼跟著回家!!哈哈!!"
我聽了嚇死了= =
然後又聽某某說,聽說這附近有條路晚上都沒路燈,等下繞過去晃晃再回家
我聽了就叫他們小心點,但是白目國中生哪會管這麼多

後來我們就分道揚鑣囉
回家後 我也睡好好 沒事發生!!




隔天去上課
看他們一夥人臉色鐵青,好像被家裡罵了一頓的樣子
所以我就問他們昨天後來怎麼了

他們說昨天我走後,他們真的去繞那條沒路燈的路
後來到了那位同學家準備講鬼故事的時候...
竟然發現每個人的背後....
....
........
都有黑黑的手印!!!!
而且不是一般的手印!!!
是比人類手掌大小還要大的手印!!!
他們嚇死了
後來被大人知道後,被大罵一頓
後來有去廟裡收驚拜拜


師父說是被捉弄了 還好沒什麼事情






事後覺得好可怕 還好我沒跟去
而且當初他們有拍下手印的照片
真的很可怕


但是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現在也沒照片> < SOR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7.122
Iguei:國中生時期是真的挺愛輪流講這類事,不過偶也跟原po一樣沒 06/08 08:08
Iguei:實作(那年頭還流行筆仙錢仙∼不過後來據傳有碟仙出事後...) 06/08 08:09
ZoraCheng:在台灣沒經歷過筆仙就沒當過國中生嗎..=口=我那代也有 06/08 10:33
jacky9183:我周遭完全沒有,但大我二,三屆的都有 06/08 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