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psp1031 (木工阿奕)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問題] 當契子一定要經過特定的儀式嗎
時間: Fri Jun 8 02:43:26 2012

※ 引述《b79865s (早安!)》之銘言:
: 因為今年剛好犯太歲
: 阿姨(平時滿迷信的.也愛跟隨一些師姐之類的..)
: 他幫我去一個師姐的宮廟安太歲
: 順便請師姐幫我看一下整年的運勢
: 就寫了一張注意事項之類的
: 可是上面居然寫了
: 我是關聖帝君的契子
: 問題是我家裡的人都不知道..
: 而我當然也不曉得ˊˋ
: 有可能這樣的嗎??


借這篇問一下問題,

請問有可能一次出現五個乾爸神明嗎 +.+?

我老爸說我的乾爹有五個,

剛好就是五府千歲!

但我老爸又不可能唬爛我....+.+


爆一下我老爸的經歷,

關聖帝君的乩身,

木柵指南宮道教學院的講師,

現就讀於輔大宗教研究所!(超威的~ 碩士捏!)


再一問,

有人相信"天公仔子"這種說法嗎?

講個不是故事的故事..


我三叔是五府千歲三王爺的乩身,

我要出生的那時他剛好在家裡睡覺還打坐的樣子,

忽然間他熊熊醒來,然後打電話問他大嫂也就是我阿母,

問她是不是家裡有人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他感覺到我們家的神明全部都回來了,

我老母就跟我三叔說是我出生了...+.+


我老北之前跟我講,好像是我的命格還什麼什麼東西的,

就是人家俗稱的"天公仔子",

雖然我不曉得這是幹嘛的,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沒病沒痛的,就算受傷也都是小傷,

騎機車騎了快十年只出過一次車禍,

時速一百多摔出去只有擦傷而已,

運氣好的離譜 +___+


還有最近一次受傷也是,

去年我的學徒拿釘槍給我的時候,

不小心打到我的大姆指,

釘子就這樣穿過去,

只差一咪咪就打中關節,

釘槍如果打中關節那不是開玩笑的... @ @



沒頭沒尾的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5.141
pp0731:帝君乩身,想必令尊應該甲等體格,恩!甲上等吧! 06/08 11:49
stupigII:太好了,阿六仔的飛彈打來派閣下站總統府,飛彈就會彎掉XD 06/08 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