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mine (海洋內!)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經驗] 夜半鬼撞門?
時間: Fri Jun 8 01:14:24 2012

這個經驗也想到我外婆家,我外婆家鬧很兇,我一堆經驗也大多是在外婆家發生

我媽還沒結婚時,大概20歲吧,距今也20年前事情

當時外婆家三樓有空房,就將房間租給讀附近高中的兩位女學生住,應該她們才高二

有一天晚上,外婆、外公、舅舅、阿姨、媽媽,全家都在客廳看電視

忽然聽到尖叫+崩潰聲音:不要再敲了!!!不要再敲了啦!!!!!

全家嚇壞了,都跑到三樓看是發生什麼事



結果女學生聽到似乎是我媽他們的聲音,遲疑一下才將門打開

然後就很害怕的說:

剛剛有人一直狂敲門,一直狂敲,一直一直

但是開門卻沒人,關上又馬上狂敲.....

可是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啊!她們也不可能說謊,所以是誰在敲門?



我聽我媽說完這件事時,剛好住三樓,也剛好高二吧T^T

害我當年很害怕夜半聽到敲門聲

因為真的很有畫面,直到現在我仍會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8.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