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yabusa0615 (龐克小女僕) 看板: DIABLO
標題: Re: 一點問題
時間: Mon May 28 10:27:29 2012

※ 引述《jeff0205 (肥肥)》之銘言:
: 1.我看很多大大交易文中裝備有dps數值
: 是不是指裝備最大那各傷害數字??
: 不過那各跟DPS好像沒關係阿?
: DPS不是算全身裝備的嗎?
武器的傷害有最大傷害到最小傷害,基本上出現的機率是常態分佈
所以最常造成的傷害是中間值,你就先這樣去想
然後再加上武器副屬性裡面那些什麼+XXX某某傷害,或者+XX%傷害
最後再算上武器本身的攻擊速度,同樣傷害的武器攻速越快DPS就越高,反之
這樣就得到武器的每秒傷害這個數字

而這個武器當你裝備之後
會有一串我也不知道是啥的公式
把武器傷害乘以個什麼敏捷加成還有什麼爆擊率跟爆擊造成的傷害餔啦餔啦的
最後就是你按下C之後出現在你人物視窗左邊那個傷害的數字


: 2.遊戲進度問題 加入其他人的遊戲
: 是不是一定要打完一章才會覆蓋原先進度?
: 因為最近我加朋友遊戲 我的進度在開始有黑靈魂石那個人
: 的死人骨頭
: 然後我加入朋友兩場 兩場都是打到那各死人骨頭打死
: 要近皇宮打比列之前下場休息
: 結果第三場我開自己的 還是要去找他的死人骨頭
: 打到快吐了 ....

進度有分章、節、任務以及儲存點
章、節、任務都可以在變更任務那邊選擇
儲存點通常都是過的什麼地圖,進個洞穴或者某個任務其中的細節完成
這些沒辦法自己選擇開始的時機
而且只要進入別人遊戲之後,就無法再從這些儲存點重新開始
只能從你的進度中最後的小節中的某個任務中段繼續
當你進度打到一半,任務的名字變更了之後,這個時機點去進入別人的進度
就不會損失太多自己的進度了

--
小女僕就是小女僕,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個人部落格
http://punkmaid.pixnet.ne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unkMa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8.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