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rllo (girllo)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問題] 要睡覺時身體抖動
時間: Mon May 28 10:44:15 2012

唉唷在這板淺水已久首po就是要回應一下這篇

我從小到現在都一直會這樣
會突然感覺往下墜就會整個人抖動
媽媽之前都跟我說這是要長高的跡象(?)
後來國中生物課老師有跟我們提到這點

他說在古早侏儸紀時期,我們人類只是一種小型的哺乳類
因為容易遭受攻擊,所以小型哺乳類多半生活作息在較高的樹上
也因此在睡夢中,難免會因失去平衡而驚醒
而這種感覺就一直存在在身為哺乳類進化成人類的我們
所以這個反應很多人都會有(可能阿貓阿狗都有,畢竟都是哺乳類)
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囉!!!



※ 引述《OSea (大海)》之銘言:
: 最近幾個月常常發生一件事
: 就是躺在床上休息準備小睡
: 此時「尚未」進入夢鄉
: 但是在腦海裡有幻想一些白日夢(意識仍然十分清醒,隨時可坐起身來)
: 此時白日夢中忽然硬生生被插入一個畫面:
: 我正在下樓梯,但走的不是很穩
: 正在走下一階時就覺得自己會摔倒
: 下一秒我就全身大力抖動一下
: 整個人完全清醒睜開眼睛
: 重點是我完全無法控制這個抖動的moment
: 有時趴在桌上睡覺還會整個人像是「摔」在桌面上的感覺
: 但共同點是前一秒我都會出現下樓梯的影像
: 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嗎?
: 影像,以及隨之而來的抖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2.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