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nigmelone ()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問題] 家裡鬧鬼會害我變胖嗎?
時間: Mon May 28 06:22:36 2012

我不是來護航或是討噓( ̄◇ ̄;),就只是𪆒原po的文讓我聯想到蝶大的荒厄

當然~這應該是不同case.

荒厄之三 其中有一段:

*ɪ*:....:*'(*ɪ▽ɪ*)'*:.. ..:*ɪ*以下為引用

那是個有些發育不良的女孩。等辨明她是人類,我就暗暗的嘆口氣。像我們這種
和異類有因緣的倒楣鬼,通常會走兩個極端。不是一副風吹就倒、發育不良的樣
子,就是胖得讓人印象深刻。

人嘛,總是有生存本能的。竭力抵抗的會心血用盡,當然消耗肢體和骨肉;領悟
到抵抗只是徒勞無功的努力,為了不被吸乾生氣,就會被飢餓抓住,充分消化每
一分營養而歇斯底里的留下太多的脂肪。

「靈異美少女」真的只是美好的幻想,百不得一。說不定林默娘是碩果僅存的一 個。

☆*:.. o(≧▽≦)o ..:*☆引用結束

所以我是想問~有沒有大大身邊的人有這種經驗呢@。@?

※ 引述《ee77 (一一七七)》之銘言:
: 如題
: 會問這個問題絕不是在鬧板,而是我發現我以前在交大唸書的時候住校,當時很瘦
: 後來畢業回家住,就逐漸變胖
: 後來去當兵沒有住在家裡,又變瘦了,可是退伍之後回家住,就又變胖了
: 因為我之前看「鬼影」的時候裡面有個人鬧鬼,被鬼停在肩膀上,一量體重有100多公斤
: 我懷疑是不是我家也有鬧鬼,只是我沒發現
: 然後身體自然產生反應,身體發出警訊說要越吃越胖,增加陽氣來對抗
: 所以就越來越胖,雖然目前都沒感覺到有好兄弟(也說不定是因為陽氣增加成功?)
: 請問是不是有這樣的可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