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atshu (沒出頭) 看板: marvel
標題: [夢境] 暫時失去意識
時間: Mon May 28 10:17:09 2012

我夢到和朋友在一個巨型車站候車,但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去了地下的咖啡廳等待。

而我用餐前都一定會去洗手間洗手,所以就先去了洗手間,
洗手間不大,大概只有2m*0.6m那麼大,裡面就只有一個洗手台和一個馬桶,
奇異的是馬桶的上方有一道水流,從天花板的排氣孔直瀉進馬桶,
而我定睛想要看清楚的時候,就突然失去意識。

那種感覺不像是睡著那般,睡著是不自覺的,但失去意識的感覺就像是跳電一樣,
很明顯的思考就是在這邊被強制斷線。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恢復意識以後我發現我被壓床,
但因為常常被壓所以也就覺得還好,就心中默唸佛經加上身體拼命掙扎,也就好了。

擺脫壓床以後我又繼續睡,夢境又繼續銜接,
略略回溯至我和朋友說要去洗手間的部份,一進去,一樣是注意到那條水流,
然後我意識又斷電了。

再次醒轉之後還是一樣的被壓床,亂動,可以活動的SOP,
自己心下也有點毛(平常對壓床抱持科學解釋,只是腦和身體不同步),
所以沒有睜開眼睛就繼續睡,又回到了同一個夢境、同一個時間點上。

不過這次我沒有再去洗手間了,反而是催促朋友快走,車快來了之類的。
朋友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急著要搭車,
而我卻因為害怕一旁是否隔牆有耳不敢說出剛剛的體驗,
只得一直盧小他我想走了快點啦。

後來我們順利的搭了很多電扶梯以後刷卡進站,
然後我就被大亮的窗戶和隆隆響的鬧鐘給吵醒了。

雖然我個人傾向是我睡到傻了,
不過那種突然失去意識的感覺真的很強烈,強烈到我醒來以後都覺得很毛,
所以發布出來搏大家一哂,殺個三五分鐘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