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reedX (認真就輸了) 看板: marvel
標題: [創作] 漂亮臉蛋
時間: Thu Jun 14 01:35:47 2012





「妳好美!」

「妳是混血兒嗎?」

「小姐,妳一定是上天派來的天使,能帶我上天堂洗滌我的罪嗎?因為我愛上了妳!」

「ㄟ,妳是明星齁,你跟那個蛇摸『第一名模』殺咪玲耶長得好像捏!」

「此顏只應天上有,為何現世迷眾生!」












.....如此一類讚美、誇獎的話不勝枚舉,聽都聽膩了。

更甭提一堆癩蛤蟆也不秤秤自己幾斤幾兩重,

長得那副德性不知上輩子他們父母造了什麼孽,

要車喜美、要房貸款,更爛的還騎著台摩托車,租著破爛的雅房,

一個月才掙那幾萬塊,買個LV還不夠,這些人活在世上到底有什麼意義?









只有他,這世上與我一樣獨一無二的存在,

俊帥、風雅、高貴、時尚,單從外型來看,

無可挑剔,滿分中的滿分。

家世更不用多說,父母親在世時都是政界與商界的高官名流,

除了留下一筆十輩子也揮霍不完的豐厚遺產外,

他還是個獨子!

是的,這堪稱是絕頂完美、無懈可擊。

父母身亡、獨子、沒任何親戚,

我知道,這樣子的男人我終其一生也不可能再找到第二個了。




於是,第一次的約會,我便使了些小技巧,在酒裡加入了『催情香』,

計程車載我們到酒店後,那一晚,

我們整整做了八次......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精準的計算經期加上那晚的『努力』,果然讓我一蹴而就。

他答應我,只要小孩一出生,我們立即結婚。



八個月過去,我們的寶貝出生了,有些早產,2499公克,但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我知道,他的出生,意味著我的成功、財富,

一切的一切都如同我規畫般,全部的辛苦都有了代價!



身子還沒全好,他便催促著我出院,急著要跟我結婚,

怎麼這時換他急了?

也好,雖然身體疲累了些,但早些結婚我更能早些安心,

洋房、名車、寶石、名牌......每一樣都在腦海中閃了不下數千萬遍,

只要一結完婚,就全都是我的了!




結婚那天,他為我訂製的是法國名設計師專門設計,世上僅有兩件,

價值千萬的『dreamer』婚紗。








至於婚戒,他不准我挑鑽石,只說『家族傳統』,一定要祖母綠,

我選了這顆被稱為「迪奧多拉」(Teodora)的祖母綠所切割下來的鑽戒,

它的來頭可不小,據聞是世界最大、總重達11.5公斤、57,500克。

現在,戴在我手上的這枚「B e l i e v e」三克拉鑽戒,

可是要價六百多萬啊,嘻嘻,賺翻了我!

這兩樣行頭在身,即使他要求結婚要辦在他家,他不想有任何「外人」在場,

我也都欣然接受了,反正我也沒什麼朋友。






進入他家大廳後,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條鮮紅異常的長毯,

延伸得似是沒距離般,裝潢、擺飾走的是西洋古堡風,

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但奇怪的是,從進門後,一股令人戰慄的感覺一直貫穿著我的身體,

從沒停過......

終於,我找到了原因......



陶醉在日後紙醉金迷的預想中,比純濃的伏特加更讓人為之傾倒,

而那股不快的感覺一直與我的遐想相互拔河,

終究是那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將我拉回了現實。





「啊~~~~~~~~~~~~~~~~~~~~~~~~~~~~~~~~~~~~~~~~~~~~~~~~~~~~~~~~~!!!!!!!」

抬頭一看,發現在這氣派雄偉的古堡中,每一層樓的牆面都掛著畫,

畫中有男有女、各自一幅,奇的是每幅畫竟都是剛好與人等身大小!

且畫像正巧在牆與牆的對邊,難道是故意設計如此,看來相視而望的樣子?

相信我,前前後後一共快20張的畫像,總高六層樓的建築,

不等份的分佈著這些畫像,

畫中人彷彿用著銳利的眼神瞧著我。

不管是誰,看到這種景像必定會像我一般失態,我已經算克制了呢!





「別怕,這些都是我的家人,二樓的那兩幅是我過世的父母。」

「旁邊怎麼還空著兩幅?」

「那是以後用來填我們的。」

我高興地笑了笑,很開心他心中確實有我,看來我的地位已是無庸置疑。

卻忽然驚覺這些畫中人個個都長得無比相像,只是造型略有不同罷了。

還發現我的長相竟然跟這些畫中女子如出一轍?!

這實在太巧合了!還是這只是她的戀母情結?

總之,對我也不那麼重要,我只在乎我的金飯碗。

又瞧了瞧,確實每幅畫中的女子都帶著祖母綠的鑽戒,

確實是他們家的「傳統」不錯。




用完膳後,我們喝了幾杯82年的拉菲,醉意催促情慾下,

纏綿數次,我滿意、安心的睡了。

直到半夜,「喀、喀、扣、扣......」

各種敲擊的聲音傳來不絕於耳,吵醒了我。

轉身一看,他已不在身旁,實在是太好奇這聲音是從何發出?又是由誰發出的?

我下了床,小心翼翼地往音源處走去......




當我走近那發出聲響的地點時,已是無聲,

此時,半夜兩點、萬籟俱寂,唯一不變的是那股戰慄感...




那眼神怎麼看都像是惡狠狠的瞧著我,我才發現,

原來在不知不覺下,我走到了二樓的畫像旁,

我看到他在一間密室裡,想來剛剛所發出的聲響是他為了撬開門所發出的,

我跟著他進了這間密室,才發現不對勁。




這密室大小僅可一人容身,且才走兩步路便已到盡頭,

縱使纖細如我,都是勉強擠入,那他人呢?

霎那間,身後一股力道將我往前一推,我整個人就像是被定格了一般,動彈不得!





「救命!!!這什麼東西啊!!!!!!」

就像是老鼠遇到黏鼠板一樣,我完完整整的被黏在了牆壁上,

後邊的那股勁力仍死命的將我往前推......

直到我的輪廓、身體,從那黏膩、噁心的物體上微微透了出來,

如同印章雕刻,差別在我整個人都是向外凸顯的部分......



「我很快就來陪妳了......」

此刻,我才完全確認在我身後的人是他......

腳步聲越離越遠,我已經無力掙扎,甚至出不了聲,

看著對面的空白畫像,慢慢的有墨彩、型體出現,


































歡迎加入我們










--





姜太公釣魚 人 有願者上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54.216
※ 編輯: greedX 來自: 218.187.254.216 (06/14 01:41)
※ 編輯: greedX 來自: 218.187.254.216 (06/14 01:46)
Vicente:push 06/14 05:24
RoxanneLi:我不太懂從祖母綠切割下來的鑽戒意思是@@? 06/14 08:26
kingstong:噓死你,這是什麼鬼啊 06/14 12:16
ponce:不懂有什麼好噓? 不如你寫篇更棒的來? 06/14 1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