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okyoboy (日本男孩) 看板: marvel
標題: [故事] 畢旅宿舍....
時間: Sat Jun 16 01:36:11 2012


小弟飄板首PO 文筆不佳請見諒 我會試著表達最飄飄然的感覺

接下來 讓我們切入正題...


= = = = = 人行道 = = = = =

話說 目前小弟大二 故事是發生在我高三的畢旅

由於我是南部小孩,所以畢旅通常都是往北部跑,不管小學.國中.高中都是

不過這次真的讓我增廣見聞了....


= = = = = 故事開始 = = = = =

啦 啦 啦~~~在車上唱歌的我們 只知道要出去玩很開心

也對台北這繁華的夜都市感到十分興奮 加上我們班又是理工科...當然就XDD

第一天我們就到OOXX的景點玩樂去 玩到晚上才到旅館報到

一看到旅館的外觀 恩...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總之就是適合我們這種南部理工一群男生住的旅館XDD

想當然耳 我們把行李整理一下 到房間做確認跟休息

一進入房間 恩...氣氛沒很好 加上我又是神經大條的人類

當我此話一出 我朋友也感覺到不太對勁...原來問題出在格局!!

<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不給你們知道是怎樣的格局>

同團的我同學-阿肥.阿龍 他們住到一個格局更可怕的房間...

而且在他們進去放行李的時候 發現天花板的一個方格被往上推了

天花板是用很像保麗龍的那種板子 我很訥悶...為啥是用那個當天花板?

不管了 於是檢查完畢(天花板不理他) 我們就揪出去士林夜市補充能量

一切確認好-沒問題-門鎖上-GO 出門去

= = =熱量補充= = =

搜刮一堆吃的很爽 回到旅館 再回到房間(此時我先回自己房再到肥+龍那房),

門一開

..

我:天花板很正常阿 哪有缺一塊

肥+龍:沉默

我:電視機開起來了? 剛回來就這麼想看彩虹喔? 北爛的我說

龍+肥不吭聲...

--3秒後--

我們回來電視機就被開起來 而且也沒說天花板缺一塊的事情...

= =||| 我的臉瞬間變成這表情

恩...好吧 我們來分剛剛買的一堆東西啦 順便看有啥好節目

畢竟吃飯配電視才是我們的最愛

過了不久 阿龍先去洗澡 於是進入浴室




讀取中,請稍候...

十分鐘後


幹 沒熱水 拎老師咖嚇...阿龍直接開罵,於是就跑去其他間洗澡

當然是把水關起來後才出去,我們還進去確認過(要確認是不是真的沒熱水)

想到那幾天又是寒流來襲,沒熱水根本悲劇 氣溫12度左右洗冷水澡會想哭T^T

-----十分鐘後-----

這段期間,我們幾個朋友揪團在那房打牌,打到一半

肥:ㄟ 原PO 你有沒有聽到滴水聲?

我:我耳包 沒聽到耶...

肥:X!你神經有夠大條,好像是浴室傳出來的 陪我去看一下

我:好啦 去看看唄 ,就往浴室走了

--

我:你看 沒水阿 一切正常

肥:.....一直有聲音從水龍頭的地方出來阿 沒聽到?

我:哦...我耳包XD

肥:不管了 這間我不睡了 我要找別人擠一下

阿龍聽了也附議 結果那房就沒人要睡

就這樣 此時大約半夜12點半左右 畢旅出來居然要這麼早散團...嘖嘖

於是乎 強者同學阿傑出現了!!

傑:這間沒人要睡喔 不然給我睡好了 哈哈 沒人跟我擠~剛剛好~


散團


北爛的我跟我室友到處串門子.哈拉打屁.當然還小喝兩杯

搞到3點多才回自己房間睡覺

這時阿傑敲我們房間的門,睡眼惺忪的跟我們聊天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那房怎麼睡都睡不熱 所以也沒入眠

結果還是回去他原本房間睡覺 可怕的房間於是正是淪為空房

隔天我們也是繼續我們快樂的畢旅之行

但是強者阿傑好像在這幾天小傷不斷 而且是很莫名的小傷

EX:
手指莫名被割傷 但不知道啥時發生的

赤腳踢到桌子 會流血這樣

BLABLABLA的

===================================

奇妙的是

阿傑回家後,剛好他有親戚到他家作客

好巧不巧的 這位親戚也是開靈壇那樣

那位親戚說:阿你出去玩,回來怎麼多帶一個? (一個什麼我就不多提了...)

就這樣 阿傑父母親也很擔心 就順便去給他親戚收一收了


故事 -END-

補上很怪很怪的房間格局圖

這是我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床 | |
| | | |
| |-----------| (浴室)|
| 浴 |
| 室 |
| 門 |
| | |
|--門---(鏡 子)| |
--------------------------------


最左邊還有放兩張椅子 但是那個椅子...

上面的布用紫色的 含坐墊

手把上還有雕著類似"石獅子的頭"的紋路

給人的感覺很詭異= =

=======================================

最可怕那間房的格局


____________(窗 戶)_________
|︵ | | |
|鏡 | | |
| | 床 | |
| | | |
| |-----------| (浴室)|
| 浴 |
| 室 |
|子 門 |
|︶ | |
|--門---(鏡 子)| |
--------------------------------


客官 看到這裡...應該有發現什麼吧

沒錯 就算再多愛漂亮的女生會來住 也用不到這麼多鏡子吧

再說鏡子對著床,想嚇誰阿...

補充說明:這些鏡子都是全身鏡的高度 約180CM 寬度就是()的範圍..

也就是幾乎跟整個房間寬度一樣

左邊的鏡子前面也是放著上述的椅子

而窗戶是 往內開!! 所以要把窗戶往裡邊拉才會開

窗戶的格式有點類似衣櫥的那種 雙面內開

窗戶往內拉還會卡到上面的電燈 = = 不知到哪個設計師設計的...

窗戶與燈管間距 10CM 超冏

我們開一小縫往外看 是一間廟!!! 我們不免會想到一些OOXX的

在敘述一個我覺得最可怕的東西

-床-

一般的床 四個腳撐著一塊木板 下面是空心的

這裡的床也是 但是....


"空心的那部分地板 往上突起 根本故意填滿床底下的空心部分!!"


恩....

不過只有那間可怕的房間的床被設計成這樣 其他房間(包括我那間)都是正常空心



這...到底是





好吧 我還是關燈 晚安


--

====================================================================
----------------------------這裡是人行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37.13
※ 編輯: tokyoboy 來自: 140.124.137.13 (06/16 01:50)
kagroon:而且也沒說天花板缺一塊的事情... 這句不太懂? 06/16 05:22
mk4boy2001:不太懂你埋的伏筆 06/16 10:17
lugipin518:看的有點累 06/16 11:14
roseblood:樓上全+1.... 06/16 11:46
akumahirosi:我以為只有我看不太懂缺一塊那邊 XDDDDDDDD 06/16 1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