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hrehr (鐵雄) 看板: marvel
標題: [創作] 上帝的選民,三十一《後續》
時間: Fri Jun 15 23:34:58 2012




上帝的選民

三十一

《後續》

TieeShyong










金普利挫敗一事讓玫瑰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雖說金普利一人面對眾敵,本身難度較高,要擊敗安東尼等人本來就不是這麼容易的事,但這樣的結果,讓玫瑰必須加速命運賽局的運作。

也就是.........



「你想要怎麼做?」愛麗兒看著坐在前座的玫瑰。

玫瑰的思緒被愛麗兒打斷,許久,他才開口:「我在想解救妳未婚夫的方法。」

「真的嗎?」愛麗兒當然不相信玫瑰這樣的說法。

玫瑰點頭,心不由衷。

「騙人。」愛麗兒的態度堅定:「我知道你是一個奉行絕對正義的人,現在隨著新聞報導,安東尼已經是全國......不,已經是世界級的通緝犯了,依照你的原則,你一定不會這麼輕易放過安東尼的。」


除了開車的泰特,所有人聽到愛麗兒這麼說,都不禁一征,這女的講話還真是實在啊......

愛麗兒雖然都處於被玫瑰軟禁的狀態,但她心思細膩,默默觀察玫瑰的言行已經很有心得,她知道玫瑰一定會千方百計的圍殺安東尼。

這是玫瑰的行動準則,不管是誰,他都不能原諒。

金普利的右臂被斬下,就是最好的結論證明。

所以當玫瑰說出他會解救安東尼的話,根本就是狗屎。


「其實解救妳未婚夫的方法很簡單,也不是沒有。」玫瑰並沒有打算把話收回去。

「那你倒是說說看,是什麼樣的方法?」愛麗兒面對玫瑰,一點都沒有退縮的態度,讓其他人都有些吃驚跟佩服,因為他們絕對不敢這樣跟玫瑰說話。

「結束賽局。」玫瑰冷冷說了這麼一句。

「結束賽局?」愛麗兒愣了一下。

「沒有錯,只要我們先擒下黑色王棋,我們就能獲得勝利條件。」玫瑰沒有轉頭,繼續說:「同時我們也可以決定所有黑棋的去留。」

「去留的意思是什麼?」愛麗兒追根究底。

大家全都裝作若有所思的樣子,看著車窗外的動靜,但其實都把注意力放在愛麗兒與玫瑰之間的對話,這簡直是精彩啊.........

看到那樣的玫瑰竟然被愛麗兒這樣追著打......

「意思是說,我們可以決定除了王棋以外,其他棋子的生死。」玫瑰這麼說。

「所以,只要我們先找到黑色王棋,然後......」

「沒錯。」玫瑰終於笑了。




沒有錯,找出黑色王棋後......

拿下他,命運賽局就結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家把手通通舉起來!」

一聲喝令下,所有人全都被迫離開櫃台,不敢輕舉妄動,甚至狀況發生的太快,根本沒有人來得及按下無聲警鈴。

所有的情況,全都在那七個魁武的搶匪掌控之下。

搶匪快速的將白花花的鈔票全都塞到袋子裡,銀行經理一直注意這些搶匪的行動,他覺得很不對勁,這七個搶匪闖進銀行搶劫,卻只有兩個搶匪將錢裝袋,這感覺很不尋常。

搶銀行是一個分秒必爭的行動,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要將場面鎮住,然後盡可能的在最短時間內,將錢塞到袋子裡,越多越好。

但是.........

裝錢的人太少了,這麼高風險的行動,搶這麼少的錢,事後還要七個人分錢,這怎麼夠?




「好了。」其中一個搶匪說:「走了。」

裝錢的搶匪一聽到撤退的命令,想也不想,抓起袋子就跑了出去,其他搶匪也隨後逃走,在離開銀行前,搶匪還哈哈大喊:「謝謝大家的配合!」

過程很快,只花了不過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這個新聞當天就被CNN報導,主播還用有點調侃的語氣說,這可能是有史以來,這麼多搶匪行動下,行動最快,但得手金額最少的搶劫行動。


穆傑沉思。

這個行動不太單純,這種幾乎不去計較所得金額多少的搶劫行動,很不合理。

重點是銀行損失的金額,也不過約10萬美金左右的數字,實在是太少了,很難想像,七個搶匪只搶了10萬美金,這不管怎麼想,都實在是不可思議。

要是被同行知道,七個搶匪閃電般的行動,只搶了10萬,一定會被笑的。

很有可能的是.........


「真正分錢的人,可能少於七個人以下,精準判斷......」穆傑做出定論:「分錢的人可能只有四人......或是更少......」

「所以其他人呢,只是打工見習的搶匪?沒資格分錢?」尼克大口大口吃著熱狗堡:「我想這一定是一個失敗的搶劫行動,金額這麼少,跑路都不夠了,更別談填飽肚子了。」

填飽肚子......

穆傑似乎是想到什麼,頓時之間,他什麼都明白了。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他一直無法搞懂的事,如今全都明朗了。

他早該想到,不......是他一直都不太確定事件的走向到底是不是如此。

這些行動,全都跟那幫人有關,全部都是。





最後,穆傑笑了。

在他緊握的拳頭裡,他抓住了一條重要的線。









xxxxxxxxxxxxxxxxxxxx









「這是一千美金。」

朵兒將錢放在桌上,用這些錢買下灰鬼的電話號碼。

「你們的行動真是醒目呢,CNN整晚都在報導銀行搶劫案呢。」灰鬼吃吃笑。

三人看著電視報導,果然一口氣就把七個分身全用上,就是會引人注意,但是沒辦法,他們幾乎沒有什麼搶銀行的經驗,只能用人數去彌補不足之處,雖然得手金額很少,不過對他們來說,已經很多了。

不求多,但求可以繼續生存。

加上到處都有灰鬼的掩護,只要找到灰鬼,食衣住行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安東尼呢?」休斯將視線探向後頭的手術房。

灰鬼比了手勢,表示手術進行的很順利,一直守在手術房門外的保羅,也用表情跟大家說安東尼已經脫離險境了。


所有人全都進到手術房,安東尼痛苦的神情已經和緩許多,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虛弱,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真是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放心了。」保羅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保羅始終守在手術房門外,確保安東尼沒事之後,他才能安心。



「安東尼,聽得見我嗎?」休斯近距離向安東尼發出心電。

同時也讓其他人聽見他與安東尼之間的對話。

「嗯,我聽得見。」安東尼雖然沒有氣力說話,但靠心電發聲,還是沒有問題。

「很高興看見你復原了,不過我們現在的處境也更加兇險,我相信玫瑰一定也看到新聞報導底特律的事,我想他一定不會輕易放過我們的。」休斯向安東尼說明事情的嚴重性。

休斯等人也從新聞裡得知,底特律老虎被不明人士一夜屠幫的恐怖消息,知道內情的他們都知道,這一定是玫瑰在盛怒之下所幹的好事。

如果玫瑰知道,金普利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手之後,不知道會有多麼生氣,做出什麼決定.........



「他一定會恨不得把我們全部宰掉。」休斯暗暗叫苦。

全部......宰掉......


像是說到關鍵字一般。

所有人的內心都閃過一個可怕的想法。




「看樣子,我們接下來的首要任務......就是......」安東尼心電廣播。




守護黑色王棋了。











(待續)



晚安!我是逼自己進入三檔狀態的鐵雄!

這幾天我要衝了,除了比賽之外,我也會持續更新上帝的選民。

其實這兩天我很不開心,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唉唉,覺得有點無奈。

我很想說,創作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有些事情,讓我覺得很生氣,也算是給我一些警

惕,我以後會慎選合作對象了。

我一直都在這裡發表新的作品,我很開心,雖然我這一陣子發的新書賣得爛透了。

但我不會認輸,真正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
很多事,不是你做了什麼就算,而是你有沒有努力去實踐它。
也許過程很痛苦,但堅持咬牙到最後一刻,你會知道。因為這件事,你感動了多少人。
儘管疲憊,但你仍可用最驕傲的姿態接受眾人的擁抱。

新星文創故事團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erorostar5
鐵雄優仕:http://rehrehr.blog.youthwant.com.tw/ti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6.29
jimkid:頭推! 06/15 23:36
skypoem:推~!好羨慕可以發動三檔XDD 06/15 23:39
pcpcpcpcpcpc:等好久了!!! 06/15 23:55
rehrehr:謝謝大家!謝謝不帶劍!^_^一起進入三檔吧!!!! 06/15 23:57
maktubyu:我...現在還常常暴衝熄火.... 06/16 00:13
Chocolate15:水啦!好快又看到一回了^^ 06/16 01:15
docat:我跑好多間小7才買到ˋˊ 06/16 01:20
ververia:推~ :) 06/16 01:26
Vicente:push 06/16 02:04
rapnose:推! 06/16 06:48
joeyrose:推推推,敢問現在發表的新書是? 06/16 08:24
popomom:(亂入解答)回樓上:是超好看的「諸羅」喔!!!!! 06/16 08:42
higan:好看 06/16 09:47
nathrezim:鐵雄加油!!! 06/16 10:03
PBPY:推!!!!!!! 06/16 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國際新聞  的頭像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每日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